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汽大通电动皮卡来了,抢占市场争做领头羊

1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30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上汽大通旗下最近发售了一种新型皮卡车,名为MAXUSNEWEV的概念皮卡车,配备了纯电力系统。
从外形上看,新车的形状非常凶猛,势头恢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周围粗壮的镀铬装饰相结合,使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前面的脸上有贯穿左右的LED白天灯,产生了良好的技术感,符合新能源车的特征。
就皮卡车而言,侧线设计得很好,看起来棱角分明,有硬汉气质。但是,影响美观的是轮毂,这个轮毂的尺寸太小,不仅不美观,还影响汽车的通过性。
新款轿车装修设计更简洁,整体氛围显得年轻时尚,装修配色灵感来源于世纪之石,风格优雅内敛。NEW搭载了最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L4自动驾驶功能,内部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控制大屏幕,具体配置还不清楚。
这辆车在动力方面有燃料、纯电、混合三种动力。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配备的2.0T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超过500Nm,该动力配合全地形系统,能够适应大部分驾驶环境。

我的每一次飞机都是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