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风骏7柴油皮卡领先车型,性能丝毫不输SUV

10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01日 17:31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家皮卡政策的“解禁”,皮卡在中国的年销量一直在一路攀升,皮卡逐渐从单卡车属性延伸到客运属性。如今,皮卡在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的身份也越来越多样化。说到柴油皮卡,长城皮卡风骏7的柴油版是一个受欢迎的型号,它结合了长城皮卡一贯的高性价比和传统皮卡的大容量和耐用性的特点。既经典又有可贵的创新,堪称柴油皮卡的领先车型。
长城汽车企业是国内优秀柴油皮卡的龙头企业,品牌旗下的长城皮卡风骏7可以轻松驾驭任何使用场景,无论是载货还是远行,都能完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外观、内饰和乘客舒适度也符合现代乘客的需求。
衡量柴油皮卡最客观的标准在于其动力系统和综合驾驶性能。长城皮卡风骏7使用的发动机是GW4D20M,采用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为长城皮卡冯军7号带来强大的驱动力。同时,长城皮卡一直以优异的性价比著称,这也体现在长城皮卡风骏7上。其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6升,产品口碑很好。
作为柴油皮卡车的一员,长城皮卡车风骏7被许多车友誉为与SUV车型媲美甚至超越的舒适车。为什么这么说?本来长城皮卡风骏7的内饰设计水平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普通皮卡的舒适水平,用柔软包裹的材料覆盖驾驶室,为内饰营造出低调、充满科学感的舒适氛围。
目前,包括柴油皮卡在内的许多长城皮卡已经出口海外,并出口到许多国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驾驶方案,拓展了多样化的驾驶场景。

❀YM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