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又来一款全新电动皮卡,雪佛兰抢占电动皮卡市场

1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10日 16:50
来源:互联网
要说皮卡市场什么最火,当然是电动皮卡!一波接一波,让大家应接不暇,前有强敌后有追兵,雪佛兰推出的全新皮卡当然也要脱颖而出!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在最近的巴克莱 2020年全球汽车会议上,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坐在几台即将面世的电动汽车前的舞台上,其中雪佛兰的全新电动皮卡也有所曝光,由于该车也接近最终量产版本,因此其可能离推出时间不远,续航或将超过400英里(约合643公里)。
从公布的实车图来看,该车前部采用封闭式格栅,巨大的金领结logo也表明其雪佛兰电动皮卡的身份,侧面造型比较常规,或拥有不错的载货能力,从图中来看,其底盘或进行了提升,将拥有更好的通过能力。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雪佛兰电动皮卡车可能是悍马EV的更常规版本,可能没有螃蟹模式和可移动车顶。这将使其更便宜,更接近其他竞争对手,即使这可能使其开发时间比GMC电动皮卡还要长。
通用汽车表示,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电动卡车将提供200千瓦时的电池组,目标行驶里程超过400英里(约合643公里),其或将为全尺寸皮卡,更多技术细节并没有公布,但该车实车造型已经曝光,这或表明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其实电动市场的饱和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最主要的是,有没有大批的消费者愿意为电动皮卡来买单,这个市场的未来还有待见证。

樱桃喵喵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