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加斗加上牌!远程FX的逆袭之路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14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购车就需要有车牌,但是很多地方都限牌限号,所有说如果想非常急切的不排队摇号买车上路到底该怎么办呢?非常建议上皮卡,皮卡在目前虽然说还是被限制,但是买皮卡可以上路是完全合法的,其实把皮卡想象成一部家用的SUV,是不是就相当于使用一部SUV就能免摇号上一个皮卡牌照,这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乎,这一台车出现了,那就是远程FX。当然这并不是吉利第一次推出皮卡车型,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吉利就展出过一台名为帝豪EP9的皮卡,可以看作是用帝豪直接魔改出来的,当然结局不用猜也知道,不了了之。这次远程FX一眼看上去走的是和帝豪EP9相同的路子,都是用现款车型直接改。车型当然也得与时俱进,轿车难度大就手动降低难度,直接用卖的不错的博越PRO车型。所以便有了这样一台全国人民都熟悉的新车,远程FX。
为什么说全国人民都熟悉呢,因为这台远程FX看上去就是在一台博越的基础上,硬加了个斗。而实际上,这台远程FX和博越的区别也只是在细节上的。但是不能光靠看,要靠数据说话。我用指导价11.99万元的远程FX 2020款 1.8T智联版,和指导价相仿(11.68万)的博越2021款百万款1.8T DCT两驱豪华型进行了详细的配置对比。
通过对比我发现,这两台车在在核心配置上完全相同:都使用184匹马力的1.8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都是前置前驱并且悬挂是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承载式车身;轮胎都是225/60 R18。主要的差异就是车身尺寸,由于远程FX是皮卡车型,所以拥有4905mm的长度,与博越4519mm相比差别明显。高度有细微差异,但是宽度和轴距也都完全相同。另外配置方面也有些差异,主要集中在灯光和娱乐配置,远程FX要再往上一个配置才配备LED。
其实整体来说,远程FX也就个明面上的皮卡,真正的皮卡通过力、承载力这些它都不具备,就算是加了个斗相比别的皮卡尺寸也小不少,但是最终之路是开启新的皮卡之路还是断送这还未知,如果只是站在SUV家用的角度上看,加斗倒显得霸气了?但是能加斗又能上牌,这两者共生存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只不过说未来会不会出现大批模仿者就有待见证了。

奔跑の肉夹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