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占领先机,吉利首款皮卡登场

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15日 16:18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皮卡市场风生水起,各个车企都想在皮卡这块蛋糕中分一块吃,从而层出不穷的皮卡车不断涌出,但是从当下这种形势来看这块皮卡大蛋糕依旧没被合资厂商吃到,所以国产车型前期的优势就非常大了,长城炮的火爆也带动了整个皮卡市场的产出,吉利也紧跟着也推出首款皮卡!
远程FX的外观设计很特别,很像SUV加了一个拖斗,看上去给人一种舒适性很高的感觉。没错,远程FX就是一款轻皮卡车,在能保证拉货的同时,主要还是兼顾乘客的舒适性,是一款城市皮卡。
远程FX的车头造型设计更像是一台SUV,没有其他皮卡车型硬朗的外观,显得更加细腻。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熏黑中网,中间融入了新车标设计,视觉冲击感做得还是比较不错的。两侧的LED头灯与 吉利星越的造型设计差不多,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前杠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可以说远程FX这款车型就是专为那些不是太需要载货量的群体设计的!
远程FX的车身长度为4905mm,轴距达到了2670mm,车身尺寸相较皮卡略小一些,驾驶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远程FX的轮毂尺寸为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也采用五幅式设计方式,看上去还是比较时尚的。
远程FX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4匹,最大功率135kw,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但双离合变速箱能承受的扭矩有限,同样也注定了远程FX的载货能力不是特别优秀。远程FX对于日常城市拉货来说,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轻盈的驾驶感受加上不错的动力性能,相比其他皮卡车开起来更加舒心。与其说远程FX是一台皮卡车,不如说它是一台能拉货的SUV!
它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SUV,内饰精细的设计顿时让人觉得豪华高端上档次,其它车型该有的它都配备,如果不是车身后面的那个斗,估计还真觉得这就是SUV呢,如此齐全的配置让人不得不想驾驶它体验一番。

青春苏奕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