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新悍马EV横扫市场,牧马人猛禽靠边站

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18日 16:29
来源:互联网
一些比较知名的汽车相信不用过多介绍,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了解,但是近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让更多消费者喜欢上霸气的皮卡车型,而且随着解禁政策的加快实行,皮卡的火热程度一下子就上来了,今天就来看看这款悍马皮卡EV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
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车头处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因为该车为纯电动的原因,中网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中央镀铬块上分别刻有“HUMMER”的英文车标,非常有品牌辨识度,并且向两侧延伸,连接了较为扁平大灯组,形成的一体感非常的强烈,下方的保险杠则是整体熏黑包围,设计的棱角分明,结合下方的银色饰板与两边对称的的拖车钩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动感。
再来看车身侧面部分,侧面看起来是有着传统的硬汉皮卡造型,凌厉饱满的腰线十分的硬朗,熏黑的A/B柱与车顶的整体设计看起来有着流行的悬浮车顶视感,宽厚的D柱则是向后下滑连接了车尾箱,使得整体感更强,熏黑的车裙与较为凸出的轮眉非常的动感,搭载下方的运动式轮毂与轮胎,使其越野感非常的强。
再来看车尾部分,看起来是非常标准的皮卡造型,没有过多花哨的造型设计,只有字母车标来装饰,看起来非常的简洁而干练,而在排气设计的细节之处还是可以看出电动汽车的特质,整体相比许多燃油版车型看上去更加的精致。而全新样式的竖型LED尾灯组,不仅样式比较个性,点亮后辨识度更是的非常高,熏黑的保险杠与拖车钩设计呼应了车头,也更加炫酷。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的设计非常的具有未来感,全新的悬浮式仪表盘与液晶屏尺寸很大,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相结合,科技感更加的浓厚,深色与浅色相搭配的整体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长方形的中控台内部修饰也都是平直的线条,增加了其整体层次感,飞机档把与平直的扶手去也非常的不错,竖型的空调出风口十分的个性。
动力方面,最新的纯电动版悍马车型配备了最新的运动化车身结构以及强大的电动机,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三台电动机,这三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4马力,同时这款车的扭矩也可以输出到15,000多牛米,这样强大的动力系统,可以让这台车拥有零百加速3.6秒的好成绩,动力十分强劲。
整体来说这样的配置搭配在一款霸气的皮卡汽车上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如果首选霸气又庞大的皮卡车,悍马皮卡EV就非常合适,而且加上解禁,越野皮卡在以后只会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就是爱你20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