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解禁后需求大爆发,风骏7成大众选择

1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23日 16:38
来源:互联网
国内皮卡市场的波动从解禁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就一直热火朝天,就连国外的皮卡也在国内凑热闹,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仍旧在旁观,主要选择多了也让人纠结,如果真不知道选哪款,看看这款大众都喜欢的风骏7吧。
对于皮卡的印象你是否还停留在粗制滥造的阶段,但是,由于长城的皮卡风骏7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固有的印象,长城风骏7牌一发售,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被这辆车的外观迷住了。
这辆车是长城第一辆网络车,在保证实用性和硬派车的同时,还加强了外形、内饰和动力性能,有一个更高的层次感和坚实的屏幕设计,中网和头灯连接在一起,增加了视觉冲击力,而日行灯和透镜大灯的加入,则让风骏7多了几分科技感。
风骏7冠军版的内饰包围了封面式的座椅,拥有专用针脚全黑内饰、皮革座椅、真皮把手等,当然车内不足的地方是空间的表现,风骏7的内部装饰是用柔软的皮材质包起来的,这个和乘用车的设计相似,但是,后座靠背的角度是垂直的,舒适性可能不合消费者的口味。
说到底看需求选择,如果要动力强的那就选择动力强,如果对于动力没多高要求的,那就看个人喜欢哪款车了,而风骏7在动力方面表现强大,“中国芯”前十引擎GW4D20D就搭配在冠军版中,再加上和6MT远操变速器组合,也算是搭配无敌了。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