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各个企业厚积薄发,长城炮带领皮卡市场复苏

11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24日 17:51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今年这种情况下破笋而出,就算是整年快走完了,也依旧阻挡不了这个市场的超级复苏,虽然大家都在这场战斗中支撑许久,但是好的情况也来了,皮卡市场在下半年复苏极快,让各大车企都看到了苗头厚积薄发!
在这种情况下,有一款车型不断地创造新的记录,不断地续写下一个传奇。它自诞生之日起,便以势不可挡之姿横扫皮卡圈,从迅速斩获万台订单,到第10000台下线用时不足百天,创下了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的神级战绩,更是仅用一年时间,便迎来第十万台的下线,它就是皮卡界顶流——长城炮。
说起长城炮,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其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冠军姿态。实际上,长城炮在领跑国内市场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启了全球皮卡市场争夺战。11月16日,长城炮在澳洲打响了全球化之路第一站,并凭借其在外形设计、智能安全、优质服务等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受到了当地知名媒体的一致好评,一举打破由丰田海拉克斯、福特Ranger、五十铃D-max等一线皮卡资深玩家全盘垄断的皮卡市场格局,为澳洲用户带去了长城炮出品的"五星智能安全,五星品质生活"的全新皮卡用车体验。
此后,长城炮更在智利、南非、伊拉克、约旦陆续火热上市,均收获了无数皮卡爱好者的疯狂追捧,足见长城炮在其进军海外市场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无比。深耕产品力,打造一流皮卡究竟是什么让长城炮在世界各地都能颇受欢迎呢?我相信,这与其卓越的产品力密切相关。
以前阵子刚刚圆满结束了丈量珠峰任务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为例,其能在高寒、高海拔、路况复杂多变的珠峰地区行走自如,正是得益于强悍的硬核实力。长城炮越野皮卡原厂配备了"三把锁"、涉水喉及9500磅绞盘等硬核配置,使其在面对泥泞道路、坑洼地段,甚至半人深的冰河之时,都能轻松应对。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粗犷的外表下有精密的电子系统支撑,配备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功能,使其可从容摆脱任何困境。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低速四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使用户更能游刃有余地通过复杂路况,通过性瞬间拉满。
为什么长城炮在皮卡这个市场中如此受欢迎不是没有源头的,它自身的实力不容置疑,但是它也给其它的车企带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进军全球,这有可能就是中国团结一致的力量!

弄你的弄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