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皮卡媲美SUV,配置顶峰户外越野不在话下

11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25日 12:30
来源:互联网
要说这款新出来的皮卡相比长城皮卡,不同的地方还是很明显的,直面外观能明显的感受到车头变化的层次感,整体给人的感觉时尚大气,两侧的前灯形状规则链接到镀铬条而且镀铬装饰条极粗,这种肌肉线条感倒是直接体现出霸气风范。
侧面看起来是比较中等的力矩,车顶行李架、挡泥板上的黑色装饰品被轮胎上的黑乌包围,集装箱里的台架看起来更美,更有霸气, 另外,后视镜采用了银色灰色的设计,轮毂看起来也带有灰色电镀设计,提高了整体的运动感。
车尾的部分现在看不太清楚设计,只能看到尾灯的比较方形的尾灯和后踏板, 也有同时搬行李的通道,但不知道这是否自带。
从照片来看,内饰部分在设计感方面比较了中规中矩,配色和材料非常高端,座椅和门板等采用了白色菱形的皮革素材,现代感很强,同时质感也相当优秀,很高端, 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很精巧,基本上不被认为是皮卡车, 可能就像SUV。
从这款新车的动力来看不得不说表现非常优秀,传统的皮卡系统上装有美孚的8AT变速器,在国产皮卡上是看不到的,但这也符合高端皮卡的作风;峰值扭矩650牛米、3.0T涡轮增压柴油机、310马力最大输出单从这些数据上来看感觉到顶峰了,配备的前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后桥伊顿差速锁在这款新皮卡上全都能体验到,户外越野完全不在话下!

叫我ml不带套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