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菱神车落幕,新一代五菱mini皮卡出世

1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28日 16:19
来源:互联网
在最近这几年,汽车更新进步的越来越快了,各个车企都与时俱进开始紧跟时尚脚步,五菱也没落下,但是要说对五菱的印象,估计也只有五菱神车让大家记忆深刻,而且五菱最近不走寻常路,造出五菱宏光MINIEV,也是根据广大女生需求造出来的一款皮卡车,这款车不知道能不能击中各个女生的心呢。
今天要说的这款五菱汽车,或许很多小伙伴都没有听说过。这款汽车就是五菱最近才亮相的一款迷你越野皮卡汽车,它就是五菱宏光MINIEV皮卡,预售价或许为2.88万元起步。五菱宏光MINIEV皮卡的整个外观部分设计,看上去非常硬朗霸气。五菱宏光MINIEV皮卡真的挺让人震撼的,小巧的车身但是却又配备着六轮设计。六轮驱动的小型汽车还真是第一次见,接下来就来从各方面,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五菱的小皮卡。
配六轮驱动
首先来看下汽车的动力情况吧,五菱宏光MINIEV皮卡属于一款新能源车型,搭载的是功率为27马力的电动机。电池组的容量达到了114AH,对于城市代步来说的话是绝对没有问题了,但是如果要用它去越野的话,或许就有点牵强了。不过这六轮驱动确实挺厉害的,当然大家也可以尝试让他去挑战下越野。
外观硬朗霸气
其次来看一下汽车硬朗霸气的外观设计,五菱宏光MINIEV皮卡的整个外观部分的设计十分个性。因为是一款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所以前脸采用的是全封闭式的设计。汽车前车灯的设计理念比较独特,镶嵌在了贯穿式的黑色饰板当中,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前脸部分的层次感以及立体感。在车标的左右两侧还配备有两个圆形的照明灯,内部采用的是X形的光源设计,点亮之后看上去非常的酷炫个性,也提升了汽车在夜间时候前脸部分的辨识度。车头下方左右两侧还配备有不规则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LED光源。
我们从侧面最先看到的就是非常霸气的轮毂,充分展现了汽车外观部分的越野气质。整个车身外观采用双色拼接的设计方式,而且五菱宏光MINIEV皮卡采用了双开门的设计。车顶还配备有黑色的行李架,整个车身侧面的层次感也比较丰富。汽车尾部的整体造型设计方方正正,尾灯的设计与普通版的五菱宏光MINIEV基本一致,都是通过黑色饰板相连接,还搭配有大写字母标志。尾部下方配备有大面积的四边形黑色装饰板,让整个车尾看上去非常厚重饱满。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
最后进入车内,能够感受到非常强烈的塑料感。整体内饰大面积采用的是硬质塑料材质覆盖,中控台区域布局相当简洁。双辐式的方向盘前方,配备有一块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右侧设置有横向排列的旋钮式按键,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设计还挺独特的。车内采用的是4个座椅的布局设计,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狭小。一般两门版的车型后座可用性不是很大,一般都是用来放置物品的。
这款迷你版的皮卡车,在平时街道还是非常方便的,虽说MPV车型一直处于火热状态,但是保不准有天被mini取代,因为这一块需求量也非常大,从它的整体外观上看有可能非常小巧,但是硬朗霸气的风格也保留着。

Parabola 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