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特斯拉冲锋造首款科技皮卡,带领电动皮卡颠覆行业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29日 15:41
来源:互联网
依靠燃油的汽车时代好像开始停滞不前,随之而来的是电动汽车火热的市场,称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也丝毫不为过,虽然说燃油依然是现在的主流,但是电动这块趋势只要利大于弊,慢慢融入这个市场是迟早的事,所以特斯拉也推出自己首款全新电动皮卡,毕竟在轿车和SUV这块已经取有成就,这一场新革命已经在展开了...
酷的车头,特斯拉总裁马克斯表示,第一台电皮卡的售价在5万美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约为34.5万元, 这对特斯拉这样豪华的电动汽车品牌来说并不贵, 而且,这个电动皮卡还开发了很多新技术,最引人注目的确实是它的四轮转向功能,如果有这个功能,侧方停车时就不需要对准各种繁杂的线,只要看前后车的车间距离,就可以直行,停车。
前半身,这确实方便我们在道路拥挤的道路上停车, 女司机再也停不下车了,所以不需要尴尬, 所以一旦上市,就很受女司机欢迎, 还有六个座位, 这比现在市场上所有的皮卡迪多一个, 这是与猛禽类等豪华硬派越野竞争时的优势之一,而且续航能力也非常出色, 在现在的市场上,很多电动汽车达到了300公里的续航时间。
后半身,这一定解决了我们开长途的时候很难给越野充电的问题, 现在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还很慢,300公里的电动汽车平均每次充满电都需要1个小时, 因此,路上花了太多时间,很多人放弃了电动车, 特斯拉这个皮卡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比普通的燃油车持续得长, 除非走得太远,否则路不需要充电, 除非走得太远,否则不需要中途充电。 另外,即使路程很远,中途吃饭休息的时间也可以很容易地解决充电问题。
独特的造型和设计让特斯拉打开了电动汽车的新世界,也许并不是大家不能接受新能源,而是在造型上和普通的并无区别,也间接的导致提不起特别大的兴趣,但是特斯拉拼接自己的风格打破了这个局限,续航能力以及各种动力来看,比一般皮卡的动力不会差,但要和强劲动力皮卡比较的话或许还是会有一些差距,不过这次特斯拉冲锋打出了漂亮的一战!

® 宿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