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简约高端上通大皮卡,完美配置带你畅游未来

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4日 15:59
来源:互联网
2021年的新年假期将要结束了,返乡探亲访友的人们也准备奔赴回城之途,与以往一样,有很多人都挑选了私家轿车当作自己的交通出行工具。但是在今年返乡和回程的路途中,人们察觉有种车型的数量明显的增加,那便是皮卡。汽车销量数据信息显示,2020年全年度,我国皮卡累积销量为47.8万辆,同比增加9%,而去年汽车业整体销量却下跌了7%左右,这足够证实皮卡强劲的生存能力。
中国汽车市场上,生产皮卡车的车企数量众多,上汽大通MSXUS是其中的代表性车企之一。它旗下的皮卡以T60、T70为主,分为越野版、豪华版、进取版、越野版等多种车型,基本覆盖了各种使用场景,其中2021年1月份上市的2021款T70豪华版,起步价为11.98万,是现在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精品车型。
皮卡车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这是中外皮卡在外观设计上的共同特征。T70的车身线条非常简洁,并且充满了力量感。无论是大尺寸的中网,还是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都显得气势十足,再加上超大尺寸的车身,整个车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质。与造型凶悍的越野版车型相比,它的车头没有加装竞技杠,车顶的行李架也不那么夸张,但大气中蕴含精致的设计手法却是一脉相承。
大尺寸的中网加上了镀铬装饰边框,并且与大灯融合在一起,远远看上去攻击性十足,三段式的前包围造型并不复杂,但却颇有几分野性风格。LED日间行车灯呈现L型,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有很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全系车型均支持自动头灯、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T70豪华版按车身长短不同分为标厢版和长厢版,后货厢的尺寸也相应地会有所不同。标厢版车身尺寸为5365mm×1900mm×1845mm,轴距为3155mm,后货箱长度为1485mm;长厢版车身尺寸为5680mm×1900mm×1845mm,轴距达到3470mm,后货厢空间则达到了同级别领先的1800mm。它的车身侧面设置了迎宾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大尺寸的轮拱和车门上凸起的腰线看上去也十分凌厉。作为一款大皮卡,这都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
尾门采用了皮卡车的常规造型,浮雕式的MAXUS英文标识非常醒目。粗壮的后保险杠突出车体之外,上面分别设计了尾门踏板和大尺寸的雾灯,兼具了实用性和安全性。T70豪华版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全渐变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保证了前排的舒适度和后车厢的载货能力,同时还提供了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T70豪华版的内饰风格与主流的乘用车十分接近,驾驶台采用了常见的T字型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元素,看上去既精致又沉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是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的设计元素。在乘坐体验方面,T70豪华版带给人的感觉丝毫不输给同价位的SUV或者MP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T70豪华版的内部配置也非常丰富。全系车型均拥有定速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让消费者在驾驶这款大尺寸皮卡时轻松自如。与此同时,它还拥有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蓝牙电话等各种常用配置。丰富的内部配置,显著提升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皮卡车与普通的乘用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一个大尺寸的后货箱,具备强大的载货能力,因此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它的动力性能,小马拉大车的皮卡是无法获得消费者认可的。T70豪华版搭载了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上汽π发动机家族,是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榜单中唯一一款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163Ps,最大扭矩高达400N·m,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一流水平,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用车需求。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了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带给客户非常不错的驾驶体验。
除此以外,T70豪华型在安全系数这方面也具有自己的完美极致要求。它大量的选用了热成型钢技术和激光焊接技术,车身坚固、平稳、强度高,而且得到了澳洲A-NCAP五星级评分,创建了我国汽车品牌A-NCAP碰撞测试中的历史最佳战绩。此外,它还配备了博世9.0ESP车身平稳控制系统,使T70豪华型在一切出行环境下都可以确保车身的平稳与稳定性,这恰好是皮卡用户特别注重的地方。
皮卡在世界各地范畴内都是一种广受大家喜爱的车型,在我国汽车行业它的整体销量稍低是由于遭受现行政策限定。最近几年解禁皮卡的呼吁变得越来越高,很多城市的有关现行政策都是在试着放宽限定。上汽大通MAXUST70以强劲的产品性能取得了顾客的普遍认同,成为了国产皮卡的标杆之作。而T70豪华型典范其扎实的品质与充实的配置,正成为了越来越多顾客的优先选择。

我就看看不说话7KV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