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皮卡高歌猛进,卓越实力谁与争锋?

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5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人的老观念中,我国能出圈的皮卡品牌依然较少,相反的欧美知名品牌的皮卡车却声名鹊起,但实际上很早以前,就有个自主皮卡品牌,悄悄的走入了中国人的生活,并在国际皮卡车市场上异彩纷呈,它便是长城皮卡。一转眼间,长城皮卡的市场份额将近50%,真真正正达到了“我国每售出两台皮卡车,就会有一台是长城”!
长城皮卡不但连续23年稳拿销冠,在刚过去的2020年,销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2.5万,而其手下的得力干将长城炮也是表现不俗,在2021年1月卖出12058台,已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台,再度蝉联皮卡销量冠军,携手风骏5、风骏7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
全球化版图又扩大,登陆科威特市场
长城炮的亮眼销量依靠的不止是国内市场,其在国外市场也是大放异彩。自从长城炮决定进击全球化开始,先后攻占了澳洲、智利、南非、伊拉克、约旦、沙特等国家,将中式皮卡的名号彻底打了出去。
在澳洲市场上,早就有丰田海拉克斯、福特Ranger、五十铃D-max等明星皮卡车型长期盘踞,可长城炮的到来,还是受到了当地车主的热情响应,就连当地顶级媒体Motoring也直言:较澳洲主流皮卡低了近3万元,但其提供的硬件产品力绝对媲美竞品30万级别。在征服六国市场后,长城炮脚步依然坚定,就在前几天于科威特正式上市,真正做到了以“世界级皮卡”之姿,与国际品牌正面王对王。
硬核实力为箭,正中车主红心
长城炮究竟有何魔力?能征服如此多的车圈老炮呢?我想与其硬核的产品力有着直接关系。以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的黑弹为例,其不但集成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的一众优点,配备了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还更换上了抓地力更强的东洋龙爪全尺寸越野轮胎,以及可调阻尼减振器、ATLAS阿特拉斯氮气避震。如此一来,即便是遇见极限路段,全副武装的长城炮黑弹版依然能够如履平地。
总得来说,长城炮借助自己的奋斗,连续不断夯实产品整体实力,为车主带来了一款又一款整体实力出色的皮卡车型,而且取得了全球诸多车主的认同,在得到了惊人的销量的同时,也让世界各国的人认识到了中式皮卡车的力量。我坚信,这样的长城炮将走的更久远,为我国自主汽车作出好榜样。

汇聚宝时时开户彩总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