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汽牛突破行业翘楚!运筹帷幄把控全局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16日 17:31
来源:互联网

皮卡有可能是目前最饱受争议的一款车型了,但是它几乎是全能的,轿车、越野车、SUV、小型卡车、旅行车又或是箱货等等车型的基本功能,皮卡车貌似都不在话下。在这种更新迭代无法把控的时代上汽大通看到了它所有的优点而创造出一代又一代卓越的皮卡,在原有的实力与优势上再次打造出硬核MAXUS T90—“上汽牛”!

虽说出场的时间略晚,但是时机却刚刚好,T60作为冲锋一出场打了一场精彩的胜仗。T70也不甘示弱取得辉煌战绩,作为首个达到国六b排放的皮卡,至今仍保持几个之“最”的认证记录。靠着本身的实力在整个皮卡市场稳定地位且遥遥领先,而行业标杆与优势好像已经成为上汽大通的标配了,上市三年销量蝉联中国品牌第一,远超长城、江铃、福田等等这些元老皮卡品牌,在主流阵营以销量站稳脚跟。

在T60和T70的加持下T90顺势而生首发亮相,说是顺势而生,但这是准备充足的一战,为了满足用户想象中的高端皮卡,“上汽牛”以超动力、超智能、超豪华多元化硬核出世!

超动力

在全球的皮卡市场中,最大扭矩的皮卡至今500N·m,而“上汽牛”搭载了上汽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功率在150kW以上2.0排量的皮卡也是寥如晨。T70扭矩400N·m作为代表,上汽牛“增幅了25%的改进,一如既往的突破建立行业新标准丝毫不为过。

上汽牛搭载了上汽π发动机拥有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VGT+WGT两级涡轮增压等8大行业领先技术,不仅拥有国六b排放标准、超强的动力性能、卓越的静音效果,还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超动力在越野方面优势就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大牵引质量为3吨,最大爬坡度可达百分之一百,拥有超大扭矩,开着上汽牛去越野体验极致乐趣不在话下。

超智能

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在线小视频、在线音乐、组队出行、视频投屏、智能家居控制等丰富的基础功能一样没少。远程控制更是不在话下,手机代替PEPS钥匙,蓝牙钥匙授权他人;车联网的交互空间也更有想象力,浪漫时刻、小憩模式、抽烟模式等各种情景模式等你开启。

拥有了上汽牛,就能拥有更懂你的地图,地图会根据最近的路线智慧化地图系统,预测用户更想去的目的地;个性娱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智能操作,实时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点咖啡、午餐又或是听听小说甚至网购都可以无缝接入,完整的车联网生态在上汽牛身上实现出最大化科技空间。

超豪华

上汽牛的豪华感不在于外观,而是整体的各个细节之处都打造的非常精致,大面积电镀件的运用让整体看起来大气不失霸气,LED前大灯采用高功率5芯片主近光,特别配备先进的辅助近光系统,实现比同级LED近光照射面积更大,提升50%的路面照明;高功率4芯片的独立远光,具备300m远的远光照明效果;LED大灯寿命长、光色纯净、功率低,热量小,节能环保。

尾灯与栏板的一体化设计和“牛头”相互呼应,防滚架与货厢线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符合高档皮卡的运动感。

内饰全新设计的黑、红两种内饰风格,让整体看起来更豪华,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首次使用双联屏的设计,使得信息联动和人机工程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只要是触手可及的地方,都使用了搪塑工艺和皮质材料包裹,整体的豪华感瞬间提升百倍。

“上汽牛”等你来体验~未来不仅仅只有这些,上汽大通将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坚持,打造更完美的多元化皮卡适应未来生活场景需求,皮卡终将会改变现有状态,成为当之无愧的生活者之车。

乐趣无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