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菱造第一辆人民皮卡,集优点于一身

884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12日 12:17
来源:互联网
就在今年的车展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一款改装版的五菱征途,这款车的整体外观看起来非常帅气,毕竟是改装版的皮卡颜值和气场妥妥的,虽然刚和大家见面,但是这也是五菱旗下打造出的首款皮卡,不管是销量还是表现力都排名的很好。
买五菱征途的都说挺好,没买的也在观望,毕竟咱大多人都没买过皮卡,都在问五菱征途咋样,这也可以理解,今天我就给你说说五菱征途的这三大优点,希望有帮助吧。
颜值高,青春型皮卡
五菱征途其实在没上市时候,就有说新车皮卡是青春型皮卡的定位,上市之后,真车到位,看见实车,确实如此。五菱征途的颜值设计,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个皮卡硬朗简约,不失青春活力,无论是配色还是气质,都很年轻。在细节上,贯穿元素满满的车头饰条符合潮流,中网的格状设计,工业美学机械美感凸显,加上整体车身尺寸,还是挺霸气又阳光的一款皮卡。
兼顾生活和创业
五菱征途作为年轻人的青春装备,做到了兼顾生活和创业,这一点上真的很了不起,在当下我国实际状况下,是很实用的一款车。五菱征途适合创业,五菱征途有非常灵活的两米纯平三面开的货箱设计,硬核货箱尺寸大,装卸货物十分快捷,且货箱内部材质采用高分子涂层,质量过硬,使用寿命长。五菱征途重视生活,虽说五菱征途商用优势明显,但是五菱征途乘用化设计同样贴心,它比很多皮卡更像家用车。五菱征途内部隔音水平参照家用车级别,搭载8英寸触控大屏,娱乐实用两不误,内饰细节也很到位,非常重视乘用体验。
10万内最适合当创业青年的车,性价比高
五菱征途有进取型和开拓型两款,售价分别为5.88万元、6.28万元,在10万元以内的车型中,五菱征途有资格被称为该价格区间,最适合创业年轻人的车。五菱征途搭载1.5L+5MT的动力总车,百公里7L的油耗,经济省钱,结合外观内饰和实用性,对于年轻创业者是超级友好的。
要是比起传统皮卡来说的话,这款五菱征途更时尚和创新,当然每款车都各有各的优点,自己看预算和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行了。

雨落风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