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江铃D-MAX全面更新设计,整体造型更硬派霸气

4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17日 14:34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汽车市场,皮卡在整个市场的占比还是比较低的,因为前有轿车后有SUV,也就造成皮卡在这个市场的需求量不大,当然还是有品牌全力攻入皮卡这个市场,就好比江西五十铃,它的D-MAX这款车在皮卡市场中口碑还是相当好的,在越野和装载方面表现都很强劲!
近日江铃汽车已经推出了全新的2021款D-MAX,这次更新的力度相当大,首先看外观造型设计风格,车头明显更加硬派了,两道镀铬装饰链条搭配黑色进气中网简单耐看,车头两侧提供了LED远近光灯,总长度达到5265mm,车身宽度1870mm,轴距则达到3125mm,这确实算不上全尺寸皮卡,不过已经比绝大部分城市SUV大了一圈。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感觉到日系品牌一贯的低调设计,车内还是以黑色装饰为主,部分地方有黑色硬塑料廉价感,不过中控镶嵌导航屏幕尺寸主流,再加上机械仪表盘中间的行车信息显示屏,应付日常使用也足够了,空调控制区域的钢琴按键设计很有新意,自动版本车型的换挡杆也更精致了。
一直以来江铃D-MAX车型的核心卖点就是动力总成,这次更新之后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虽然官方宣称对进气和排气结构进行了优化,然而还是搭载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排量并不算大的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如果只看马力数据,甚至还不如哈弗h6之类的城市SUV,不过要知道柴油发动机的特点在于低转速高扭矩,1.9t柴油机可以爆发出360牛米的峰值扭矩。手动版本匹配6mt变速箱,自动版本则采用了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非常靠谱,可靠性很高,低速越野状态下其实已经够用了。
4驱版本车型还配备有后桥差速锁,这也是江铃D-MAX车型能够胜任越野保障车的一大因素,有了差速锁之后,单车脱困能力就会大幅度提升,尤其面对交叉轴路况,差速锁简直就是神器。
总体来看全新的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车素质还不错,面对2.0t版本长城炮越野版皮卡车确实还有点参数方面的差距,不过很多消费者愿意为了可靠性而选择江铃,毕竟是久经考验的优秀柴油机,野外抛锚是小概率事件,加柴油的话用车成本也会更低一些。
江西五十铃D-MAX看起来是很好看的,如果很在这个价格范围之类的话 我觉得还是可以考虑考虑这台皮卡,毕竟在动力,各个配置都是高出价格的。

飞一样的石头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