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风骏7更智能时尚化皮卡,潮流皮卡首选

15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20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汽车市场的飞快发展也让我们对购车需求更高要求,不仅仅是对这个时代发展的致敬,也算是间接响应了汽车升级转型的这个趋势,现在皮卡不再是以前货车的形象了,它现在的智能化时尚化和轿车以及和SUV相比都不相上下。
外在霸气威武,内在柔软舒适
传统定义上的皮卡,外观笨重,仿佛庞然大物,停在面前给人窒息的感觉。而现在消费者喜爱的是流畅的线条,充满特点的前脸,轻快不沉闷的设计,而有一款车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风骏7。它前沿一体化动感造型,动静之间,彰显其独特魅力;流线式晶钻LED加上六边形镀铬中网的助阵,让车前脸尽显灵动不死板,大气厚重但不笨拙。
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内在”更让人眼前一亮,内饰软包覆盖,干净简约;皮质座椅包裹性强,让消费者不再为座椅不舒适而头疼;搭载的悬浮大屏带来超强的视觉快感;自动恒温空调用最适合的温度守护在驾驶者身旁。高端SUV化内饰真正做到了舒适享受、驾乘无忧,大大满足消费者的诉求!
网联科技,让皮卡智能起来
我们就来说说汽车的智能化到底有哪些改变?随着5G的到来,智能可以说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当中,皮卡的智能化也是大势所趋,长城风骏7充分关注到这一点,以智能基因满足消费者期待。
风骏7搭载的潮流智能网联科技,可真正意义上实现人机交互,并且可实现语音控制、语音查询、指令反馈等,做到不分散驾驶的注意力,为用户驾驶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其跟随回家功能、CCS巡航定位等,极大地为用户提供便捷,真正实现了高度智能化便利。
超高性价比,绿色黑科技
在动力配置上,风骏7分别搭载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发动机。GW4D20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 345N·m/1400-28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GW4C20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2600-33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6L,节能低耗,动力强劲,表现力非常强悍,面对各种路面考验,都能给驾驶员极大的支持。
虽然汽车整体升级,但是在需求和要求更高的情况下,大部分人还是会考虑价格因素,毕竟买一款车不是因为它贵,它就值得购买,风骏7的价格和超高配置倒是成了这大部分人心中的首选。

柳摆月轻柔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