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锐骐6遇上长城炮强者,谁更胜一筹?

21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24日 10:44
来源:互联网
这些年,皮卡在大家的心中被接纳的程度越来越高,而以往那种拉货的形象早已被打破,现在的皮卡出现在家家户户更方便了各个家庭的日常使用,而长城炮就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同样与之较劲的还有锐骐6,到底谁才能成为真正的家庭皮卡?
肌肉男碰上大眼男 不同设计取向你选谁?
我们来看一看!首先从外观来看,锐骐6在设计上更显男子汉的气息,大灯的感觉是放大了一倍。中网的进气格栅层级分别,镀铬条非常粗实的把进气格栅进行包裹,皮卡刚性的一面一览无余。为了承载更多的东西,车顶还加了行李架。能放置更多的行李。
长城炮的外观上比较前卫,只看它的前脸还以为它是一辆SUV呢?全新设计的LOGO和进气格栅融合成了一体。银色的镀铬条全方位装饰了一圈。配合两侧的大灯,就像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符合一款家用皮卡应有的气质。
铁汉柔情 运动风格却也很人性化
锐骐6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为主的元素设计。搭载了运动型的多功能方向盘配上些许的银色饰条。还用上了舒适感很好的皮质座椅。越野该有的样子都有了。中控用上了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还有传统的功能按钮配合使用。方便操作。
长城炮的内饰也同样精彩,门把手处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内饰部分以黑色调为主进行搭配。全新的液晶仪表盘电动手刹还有换挡拨片。配置可谓是不像一辆皮卡的风格。颠覆了大家心中对于皮卡简陋设计的理念。
越野能力出众 诗和远方你只需要用钱投票
在动力方面,锐骐6提供了2.4L汽油和2.3T柴油两种动力,相比于长城炮的2.0T汽油和2.0T柴油来说,锐骐6的汽油版在参数方面比较吃亏,而2.3T柴油动力虽然在功率方面与长城炮持平,但扭矩毕竟还是要弱一些,因此采用低一些的价格策略并无不妥。
不过,越野能力才是一辆皮卡车的灵魂。那么它俩谁更出色呢? 锐骐6出自于日产纳瓦拉平台设计而成。用上了日产特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设计而成。用上了封闭式的0型车架。硬度较强的车身结构。保障了越野途中的结实耐用性。
长城炮也拥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底盘是原厂设计的套件升级而成的。前后桥分别配上了差速锁。涉水喉、氮气越野减震器等功能,有了这些加成,越野将变得刺激而有趣。
长城炮的火热程度也来源它本身就有着长期的引领者经验吧,虽说相比锐骐6更贵一些,但是也细分了商用和乘用两个版本,这样让客户的目标选择更加快速,锐骐6更像是给性价比和品质都两者兼得的朋友们不二选择,虽说动力有可能比长城炮稍弱,但是鉴于价格实惠,品质也有保证,也还是可以考虑的,但是这也得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车型。

本人纯属虚构PF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