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界中的老司机,长城“X炮”猛拳出击

28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27日 14:47
来源:互联网
在皮卡界说起来资历最深的莫过于长城皮卡了,这么多年一直稳坐皮卡界NO.1,而近几年也是打造出一款又一款高品质皮卡,就比较最近非常耀眼的全新全尺寸长城“X炮”,这款车名字还未正式确定,可风头已经铺天盖地了。
在上海车展,X炮就已经亮相,它和在售的长城炮不属于一种风格,外观的设计上也没有丝毫的相似,方正的造型显得更加具有力量感,车头巨大的镀铬中网是亮点,除前灯之外,车头全被中网所覆盖。
X炮是基于坦克平台打造,所以在外观的设计上有些往坦克800上靠拢。车身长度超过五米,但高度一般,依旧是没有美式皮卡高大。
原厂配有宽大的塑料轮眉、大尺寸泥地轮胎及原厂绞盘等,外观虽然很豪华,但作为一辆皮卡,越野性和通过性仍然是最重要的。
内饰值得重点说,非常非常的奢华,绝对是国产皮卡中最奢华的内饰没有之一。内饰采用多种颜色进行组合,米白色配合棕色显得特别豪华。
道奇公羊在皮卡界中,内饰属于豪华感较强的,但X炮的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感甚至超越了道奇公羊,特别在细节上的处理。
仪表盘采用全液晶的设计,中控台带有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有一排金属质感的实体按键,电子挡把和坦克300的一致,很战斗的感觉;在挡把后方有两个方形的独立盖板,我猜测是两个独立开启的杯架,因为整个T字区没有看到杯架的位置,所以在设计上依然很新颖。
方向盘更具有品牌代表性,中间镀铬件为“炮”Logo,很好地融入到方向盘中央,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
中控屏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其中棕色菱形格样式的包裹很新颖,很像奢侈背包的表面。最右侧的小机关,应该是控制空调出风口开启的机关。
门板也是多种材质组合,音响不知会采用哪家匹配,外罩看上很高端,期待音响的配备。
正常皮卡的后排舒适度都会是一个槽点,受于车身造型的影响,后排座椅靠背比较直,长途乘坐很难受。X炮的后排大大改善了这一点,靠背的倾斜角度很大,带有三个独立头枕,目测还带有腿拖功能。
如果喜欢霸气的车型,选它绝对没错,而且配置也是各种高配,独立的座椅加热以及通风系统,还有独立的空调系统,就连内饰的地板都满是绒面材料铺的,如此高的配置,再高要求也能满足了。

独家丶记忆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