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火炮强势出场!性能更超之前皮卡

13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02日 14:15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现在的皮卡可谓是如火如荼,而在众多皮卡中脱颖而出的,想必本身也非常优秀吧,长城皮卡是一直引领着皮卡往前走的佼佼者,而最近长城炮系列又出了一款长城“火炮”,不得不说一代比一代强!
与长城炮此前推出的系列车型不同的是,火炮采用了两门单排、短轴距的设计,离地间隙也相比其他车型更高,因此在车辆的机动性和通过性方面有着更好的基础设定,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7.98万元。
为了更好的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火炮在原厂状态下还配备了熏黑越野套件;前后铁质保险杠;高强度越野侧踏;百路驰KO2越野轮胎;越野防滚架;前绞盘;氮气避震器;涉水喉等,基本满足了越野玩家的中度中度改装需求。
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车主的自定义需求,新车还在驾驶室、发动机舱、货箱等位置,提前预留了大量电气改装接口,方便车主后期对车辆进行改装升级。
不过,考量到车主群体的用车需求,火炮在内饰层面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在智能化的层面稍弱于长城炮系列皮卡的其它车型,驾驶舱的操作界面更加简洁,全面向实用性靠拢。
动力系统方面,火炮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2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性能参数超越了此前的皮卡系列车型,传统系统则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火炮则采用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皮卡有可能看似整体销量没有其它车型销量火爆,但是在山区越野地方,能看到的基本上都是皮卡的身影,它有它自己的一席之地,完全不需要其他人觉得它火还是不火。

斧頭刮陰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