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Amarok全新皮卡曝光,高层分享实锤假想图

19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04日 11:27
来源:互联网
最近各种各样的皮卡车曝光图都出来了,而全新一代大众Amarok假想图也浮出水面,据说这款全新一代大众Amarok将会在今年年底和大家见面,而且官方和高层人员也没出面澄清,所以说这一组假想图很可能非常接近实际车辆。
这组最新的假想图是根据之前曝光的效果图设计的。前脸部分采用了类似X型的造型设计,贯穿式的中网与大灯直接相连,非常有大众的味道。而格栅下方逐渐收窄,与保险杠下护板连接后又逐渐加宽,整体造型很激进。在假想图中,保险杠两侧为雾灯,中部还配备了LED灯带,以及底部加装了前拖车钩。整车侧面的线条笔直犀利,并且带有特殊的涂装,轮眉的造型与现款Amarok基本相同。假想图是一款改装版车型,在车顶安放了LED光源和备胎。货箱部分加装的龙门架非常实用,侧面为储物空间,顶部是车顶帐篷,这样的龙门架既拓宽了货箱的功能性,还保留了货箱的装载能力,一举两得。车辆尾部配备LED灯带的尾灯,保险杠部分比较单薄。
动力部分尚未明确,不过报道称,大众有信心说服福特,将在全新一代Amarok上使用福特的3.0升V6 Power Strok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现款Amarok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580N·m。而搭载在上一代福特F-150上的3.0升V6柴油机数据为185kW和600N·m。
一款新车的出现和升级,不仅仅只是换个标就叫升级配件和车身了,要整体元素都一起升级这样才能打开新的皮卡道路,而且全新Amarok的整体设计大众说将有更多的大众元素在里面,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下。

 

开门,查水表32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