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球芯片短缺造成连锁反应,各个车企将受影响

18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09日 14:03
来源:互联网
就最近芯片短缺掀起了不少的话题,各个市场都有收到波动,而汽车市场也是一样的,缺芯片给各个车企带来了不少压力,通用汽车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该公司部分即将生产的2021年款全尺寸皮卡和SUV没有自动启停省油功能。受影响车型包括2021年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
5月28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表示,将重启因芯片短缺而在最近几个月关闭的五家工厂。根据声明,通用汽车将重启在墨西哥的两家工厂,以及分别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的一家工厂。其中加拿大工厂和墨西哥的一家工厂至关重要,因为它们生产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小型SUV,这两种车型都是备受欢迎的家用车,并且也经常是租车公司的购买目标。
在第一季度北美市场的销量跃升73%之后,克尔维特的需求已经非常高。但是,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受到当时大流行初期的影响。
半导体芯片短缺已经影响了超过27.7万辆通用汽车,而鲍林格林大会最近的停工只会加剧该公司的困境。持续不断的Corvette生产问题也不太可能增加功能更强大的Corvette Z06即将到来的可能性。其具有平面曲轴的高转速V8应该使C8成为更具吸引力的跑车。该发动机应产生超过600马力的功率,使其比普通C8的495马力V8强大得多。不过,我们希望目前的关闭时间不会超过6月1日。
不得不说缺芯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对各个企业造成不小的损失,这次全球芯片慌不知道会维持多久,而芯片的价格猛涨更是让这些企业措手不及。

采妹纸的蘑菇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