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小众全新皮卡TAGA达咖H!狂野设计更似SUV

40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16日 14:56
来源:互联网
皮卡现在在国内虽然说很多城市解禁开放,也能看到一些皮卡在道路上行驶了,但是终归还是在只能看到少数皮卡车,毕竟在国内的话皮卡不像国外那么火爆,也是由于解禁才慢慢让我们看到皮卡的身影,庆铃旗下TAGA达咖H也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这是自主品牌旗下的新皮卡,设计较为时尚,市场覆盖面比较广阔,根据官方爆料,新车一共推出了24款配置,售价从10.427万到14.15万不等,可以说留给消费者选择面非常广,新车具体表现如何,下面我们详细看下。
外观方面,人们对于皮卡的印象来自于美系那些粗狂的车型,但国内这款新车设计上更倾向于城市SUV,前脸采用了分层设计,下中网为多边形样式,内部做了黑色处理,整个前脸层次感很强,灯组也采用了分体设计,上层呈现横向状,下层转向灯和雾灯是竖直设计,整体看起来像是一个T字母被分开,视觉效果不错。
侧面加入了不少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线条把车身分割出不错的层次感,车窗附近的线条稍微柔和一些,突出的轮拱加上大尺寸轮毂,运动方面表现也不错。车尾部分,这款车尾灯是竖直状态,和前脸呼应,下包围为灰黑相间的设计,外出有踏板设计,整体造型很是粗犷。
内饰部分,中控设计以黑色基调为主,造型较为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上面集成了一些使用的功能按键,握感也不错,中控上面还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仪表盘,科技方面的表现还不错,空调控制按键依旧是实体按键,造型较为复古,这款车内部的配置让人很满意,高配车型有电子防盗、盲区检测等功能,上手很方便。
动力方面,这款车有两种规格发动机选择,一种是1.8T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231ps,峰值扭矩为310N·m,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还有一款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如果经常城市用车,汽油版本更值得选择。
说起来这些新兴品牌也是由于解禁才能越做越好的,毕竟人们生活水平也高了,皮卡车现在也不是以前的载货车了,更像是城市SUV版本的大玩具车,皮卡的实用性不用说大家肯定都知道。

A动我女神全撂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