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全新坦途又有新动作,坐等一代神车正式发布

3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17日 12:34
来源:互联网
丰田全新坦途这次又有新动作了,官方也发布了关于这款全新皮卡的最新预告片,从它的预告片来看,外观和内饰都做的非常精细,实际操作如何就要等它正式发布之后测评我们才知道了。
在简短的预告中,我们看见了新车的发动机盖板,盖板左侧是三个横置的造型并且应该是呈现对称样式,一般盖板上的造型图案都标志着这款发动机的缸数,所以我们猜测,新车将会采用丰田旗下全新研发的 3.5T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另外,前不久丰田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车型,该车与全新坦途都基于 TNGA-F 平台打造,所以全新坦途使用这款 V6 的可能性就可以基本确定了。
此外,传闻全新坦途还可能会搭载混动系统,但丰田目前不会透露更多的相关细节。据外媒推测,这款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基于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搭配一组电动机等装置,从而形成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丰田对 TGNA-F 平台做了充分的延展设计,使其可以支持电动化动力系统,这样看的话混动坦途并不是没可能推出。
回顾此前丰田发布的新车外观预告图,全新坦途看上去在前脸上安装了众多灯组,前大灯的形状像一个左右对称的 "7 字型 ",前格栅的位置上有三个黄色的示宽灯,中间还有横向布局的 LED 灯组,前包围两侧也有两组 LED 灯组,放眼望去全是灯,营造出了一种丛林越野的视觉感受。
但是关于它更多的详细信息,官方还是卖了个关子,毕竟啥都公布出来,太详细了也就没什么期待的惊喜了,不过看这安排,未来这几周应该也会正式发布了,我们只管静静等待就好。

只為你℃傾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