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纯电动皮卡不可估量,大众的最终选择

19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21日 14:24
来源:互联网
说起紧凑型乘用皮卡,刚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多人不太看好这个发展趋势的,毕竟大众在之前的车展上发布Tarok概念车时,还是很多人保持观看态度,但是也不枉有人希望紧凑型乘用皮卡被更多人接受。
快进到今天,这类皮卡的想法已经实现——但不是大众,而是现代的Santa Cruz以及福特的Maverick;当然,更贵的还有本田的Ridgeline。尽管这一概念颠覆了两家车企在皮卡上的造车理念,但北美大众并没有加入这场战局。
大众汽车北美品牌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Duncan Movassagh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其现有的燃油动力汽车的竞争力,并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此时投资这种全新的细分市场对大众品牌来说没有意义。
但Movassaghi也没有关上大门,而是觉得大众的电动皮卡进入这一领域“肯定是一种选择”。乍一看,电动乘用紧凑型卡车确实更有意义,毕竟MEB平台目前在美国已经开始投产电动车(包括大众和福特)。考虑到另外两款竞品都以内燃机为核心,使用模块化平台打造电动皮卡对大众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其实现在汽车的整体市场处于饱和状态,各个车企也打造出更好的汽车,但是希望未来有更多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汽车,真能做到这点的车企那才真的是厉害。

无与伦比的想象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