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中兴打造高价值皮卡车,首款猎装版满足全面需求

229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24日 14:37
来源:互联网
在皮卡这个市场,长城和江铃以及福田等等这些品牌一直在发力中,也让我们看到皮卡对这个市场更大的需求,毕竟皮卡政策的开放,很多需求也随之爆发,而中兴在皮卡这个市场中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更是打造出国内首款中兴皮卡猎装版,把皮卡这个细分市场又精细化了。
从诞生之日起,中兴汽车便传袭了 " 军车品质 " 的品牌基因,曾顺利通过解放军陆军车船军事代表局专家组织进行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并成功入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执勤执法车辆采购项目名单,为公检法系统高效执勤提供保障。
在国际市场,中兴汽车也多次作为战地用车出口,被选为肯尼亚总统阅兵专用车,经受住利比亚战火的锤炼,获得全球大量军方认可。
中兴汽车中标了应急管理中心救援保障车 317 辆,用来担当 " 消防救援、灾害事故救援、跨区域应急救援 " 等用途。
应急保障车对于皮卡车型有着较高的品质要求,中兴皮卡凭借扎实的底盘、强悍的越野通过性、稳定的高速驾驶感,满足了应急保障工作多种恶劣环境和复杂路况下的通行需求。
中兴皮卡猎装版作为应急管理中心救援保障车的衍生产品,延续了中兴汽车军车民用、同工同质的产品路线,将 " 猎装 " 概念从轻越野的轿车延伸到硬派越野皮卡,可以满足普通用户对于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对于 " 老皮卡人 " 来讲,动力称得上是他们的一个执念,中兴皮卡猎装版准确洞察消费者这一需求,搭载最先进欧洲 VM 技术 2.5T 柴油发动机,低速大扭力工作状态调教久经市场考验。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中兴皮卡猎装版的底盘及车身设计保留了皮卡的越野特性,加宽加厚的 " 两纵七横 " 车架结构提供了稳重的支撑力,加强型 "3H" 笼式车身设计赋予中兴皮卡猎装版刚性骨架,抗冲击能力更强。
在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熏黑式设计,车身线条更加饱满和流畅,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同时,中兴皮卡猎装版还增添了定制化改装,如后拖车钩、专属竞技杠、大花纹轮胎、猎装版专属车贴等。
正所谓猎装,它的整体性能和体验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那更是不在话下,毕竟配置在安全方面还是下足了功夫,这次的中兴皮卡猎装版作为中兴汽车重启品牌发展之路的王牌,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我姓南宫名筱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