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同级别首选车新款悍途,皮卡又增猛将一枚!

31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25日 13:50
来源:互联网
最近新皮卡还是有很多比较值得关注的,就比如悍途这款皮卡车,它的车型按客户实际需求而打造多样化,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所以这款皮卡还是可以多了解了解的。
1、强悍外观,霸气粗犷
新款悍途采用了全新牛头造型前脸设计,观感出色,令人在短时间内感受扑面而来的霸气粗犷。巨大的多边形格栅造型夸张,圆润的转角为其增添一丝柔和,中网上点缀有小面积的银色饰块,虽不起眼但也别具一格,有效增添了新车在阳光下的闪耀度。车头两旁的大灯看似寻常,却拥有出色的照明效果。
而车尾部分,则极具皮卡特性,简约大气。分体式尾灯组呈现出竖状,做工精细,能在昏暗环境下发出夺目光彩,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2、精致内饰,舒适惬意
新款悍途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适合各年龄车的车主朋友。即使后期想变卖,也能卖出一个合理价格,不至于太亏。新车配备一块嵌入式的竖状中控屏,屏幕尺寸出色,显示效果也较为清晰。此外,新车的中控面板巧妙地融合了不同材质的材料,打造出时尚又个性的视觉风格。
主驾驶座标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方向盘上的银色饰条画龙点睛,提亮方向盘的同时,有效增添了整体的设计感。由于新车的轴距表现出色,新车前后排座椅间的空间十分宽阔,乘客能尽享舒适。
3、配置出色,安全可靠
新款悍途标配出色的汽车配置,充分保障新车安全性的同时,也能驾驶者提供各种实用的辅助操控配置,让驾车这件事变得更加便捷。即使是新手,也能较快地上手。此外,新车的车身结构也较为坚固,能有效抵抗部分撞击,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令其免受严重伤害。据悉,新车采用了超过43%超高强钢以及“鸟笼式”五星车体结构设计,安全有保障,驾乘人员尽可放心乘坐。
4、动力澎湃,勇闯征途
新款悍途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T+6MT、2.4T+6MT、2.5T+6MT。三种动力组合的表现皆非常出彩,能让驾驶者享受到驾驭乐趣,勇闯各种路面环境。大部分车型将搭载前置四驱系统,行车更加稳定。
从整体来看,不管是高颜值的外观还是精致的内饰,动力配置方面也是让人比较惊喜的一点,总之这种级别的车型能拥有这么多值得称赞的点,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首选车型。

〓DEATH¤荣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