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宇通携新皮卡专攻细分市场,首款皮卡反其道而行之?

41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28日 14:36
来源:互联网
皮卡最近在市场上如火如荼,而宇通这次也参与了这次皮卡大规模上新中,说起来,这也不是宇通第一次跨界参与其它细分市场,毕竟在之前重卡、轻卡以及自卸车等等产品都在研发,所以说这次宇通加入皮卡也并不觉得多奇怪了,而且这款皮卡以目前得知的信息来说将会更偏向SUV皮卡,算是一次进入乘用车行业的绝好机会吧。
宇通皮卡整体而言与目前主流皮卡市场中追求的硬派犀利风格大相径庭,转而采用了轿车、SUV相同的流线型时尚化外观。根据设计图可以看到,新车有望采用目前 比较流行的分体式灯组造型,另外该车提供了两个不同版本的前脸可供选择,分别为宇通logo和英文字符两种标识方案。
而从侧面来看,宇通首款皮卡将会是标准的双排中型皮卡产品,C柱同样采用了类似于轿车的倾斜式设计,而非皮卡较为常见的垂直造型设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宇通首款皮卡将会是承载式皮卡,驾驶舱与货箱是一体式设计,简单说就是将SUV拉长并将后备箱制作成开放式空间。
不过关于这款皮卡更详细的信息还未得知,毕竟官方也没正式公布关于它的详细消息,而且这次流露的设计图还不是一定百分百就是最终版本车型图,不过实车试制差不多定在明年,相信更详细的消息也不会太晚了。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x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