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日产全新皮卡升级越野,气场全卡压迫感十足

21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29日 14:26
来源:互联网
提起环境的改变,不得不提一下汽车行业对环境的重大作用,现在汽车市场都在普及电动车新能源,也就是想让那些大排放尾气远离我们,守护好我们的家园,虽然对于排放量的要求高了,但是动力属于依然不会退后,毕竟对于越野派来说,肯定还是追求动力为主。
近日,日产一款全新的大皮卡在海外市场亮相,是此前纳瓦拉的越野版本,新车被命名为PRO-4X Warrior,外观看上去更加狂野霸气,越野能力强悍,整车气场相当有压迫感。
全新的日产PRO-4X Warrior前脸下方加装了宽大有力的保险杠,给人十足的安全感,格栅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V型原始味道,只是经过线条勾勒之后,更显粗犷,前保险杠底部使用大红色元素做修饰,极为显眼。车头分体式大灯面积引人注目,内部光源是四个小正方形,即使在不是点亮的情况下,看起来也相当有丰富的层次感。两侧雾灯的表现相当优秀,全新LED镭射灯源,分分钟闪瞎你的双眼。
有这样气场全开的前脸,新车的侧面线条也是一样的优秀,虽然并未看见较为锋利的线条,但肌肉感还是蛮足的,车门下方有黑色元素的加入,看起来很带感,车尾货箱上也带着车辆的字母标识裱花。至于车尾,就是最普通的那种皮卡平直设计,尾灯的面积也不是很大,调整之后略显精致。
再来看看新车内饰上的表现,看过普通版内饰的车友会发现,新车内饰几乎和普通版保持一致,中控屏幕依旧是嵌入式,档杆保留机械操控,想要在新车身上找到过多的科技感,可能会让你失望,但是从实用和舒适上说,还是可以合格的。
到目前为止柴油版的新车还未听到什么上市的风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它对越野性能有调整的更好,搭载2.3T涡轮机让性能发挥到最大化,这种硬派越野皮卡还是值得让我们等待的。

ćве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