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进川入藏”皮卡错过不再有!轻松实现旅途梦

24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01日 15:16
来源:互联网
汽车作为生活中出行便捷的工具,也让用车需求量增加了不少,而皮卡在汽车中也脱颖而出,并不是因为它的霸气才吸引的,而是它多功能让人不得不被它吸引,虽然皮卡在国外非常火爆,但是目前在国内也是风风火火的,国产皮卡车也丝毫不比国外合资皮卡弱。
这款皮卡就是大通T70,新车的前脸设计得较为紧凑,前方有着大面积的不规则中网设计,并且内部有着大尺寸的字母车标镶嵌,看起来与福特猛禽相似,并且周围有镀铬饰条包裹,增加了整体的霸气感,两侧的灯组内部有着透镜设计,可以很好地提供照明,而下方的保险则是采用了越野专用的竞技杠,整体采用熏黑配色,有着LED日间行灯设计,而且离去角度很大,能让新车在极差的路况通过能力增强。
而车身侧面看起来新车看起来完全就像是为越野而打造,尤其是前方叶子板处高至车顶的进气口,与向外扩展的熏黑轮拱相结合,将新车的越野气息提升到了极致,车顶有着行李架的设计,让装载能力本就强悍的皮卡车型有着更大的载货量,而且后方的货箱处还有着十分宽厚的龙门架,让物品在后方更加的平稳,而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5680/1900/1809 mm,轴距为3470mm。
再来看新车的尾部方面,车尾的设计就比较的普通了,方方正正的线条勾勒出了新车硬朗的气质,两侧的尾灯采用竖型设计,但是面积较小,下方的保险杠则是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设计,整体熏黑涂装,而且线条棱角设计的如刀凿斧刻一般,非常的额个性。
进入车内,车内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看起来更像是SUV的设计造型,并且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相结合,增加了很强科技感,而多功能的方向盘为全系标配,这点还是十分厚道的,而且扁平的电子档把与真皮座椅相结合增加了不做的档次感,而且将车内的舒适性提升了不少。
说起来这款皮卡还给各位朋友提供了两驱和四驱车型,动力上也是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400N·m,最大功率120kW,越野能力不用强调也知道了,这个价位的皮卡车错过了就找不到了。

小顏沫噯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