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汽福田全新皮卡曝光,基于拓陆者驭途而来

3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02日 11:08
来源:互联网
皮卡这个市场早些年在国内市场中基本上掀不起什么浪花,但是近些年的皮卡之路改变的还是很大,不仅越来越受大家喜欢,也像SUV、小轿车一样普遍在大街上,而北汽福田是在国内皮卡领域涉及比较早的品牌,最近北汽福田又带着新款皮卡来了。
从实车外观来看,新车型是基于目前的拓陆者驭途而来,在前脸部分做了较大的调整,看上去更加粗犷霸气。
相比拓陆者驭途,这辆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部分,整个前脸除了大灯之外全部重新设计。新车使用了很粗壮的黑色护杠造型把前杠分成了左右两部分,中间形成了一体式的大中网效果,搭配红色的字母车标看上去非常醒目,视觉效果很粗犷霸气。两侧的圆形雾灯外围使用了上下两个半圆组成的光带式日行灯装饰,增加了精致感。
车身侧面部分的外轮式黑色大轮眉造型非常抢眼,而且轮眉上还带有银色的铆钉装饰,在轮眉上部中间还带有橘黄色的小示宽灯,看上去也是非常粗犷硬朗。从实车来看,新车型是基于长轴版的拓陆者驭途而来的,使用了大车厢的结构。
对比此前北汽福田发布的一张新车前脸的预告图,正好是于目前的这辆实车相吻合的,而预告图中显示的前雾灯换装的灯带装饰效果确实很炫酷。
这款全新的北汽福田皮卡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而且还会另外提供柴油发动机供各位选择,发动机也搭载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不用担心不够的,只是说更细节的方面,还得正式上市之后才能知道。年正式上市。

L噜噜噜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