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田全新猛男皮卡,与同等级皮卡一较高下

31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05日 14:04
来源:互联网
皮卡最近掀起的皮卡风潮可是不小,但是中国皮卡最齐全还有规模最大的车企莫过于北汽福田了,商用车出口那是连续保持六年中国出口第一的,销量更是遥遥领先其它品牌,所以玩皮卡,还属它最在行。
以上这些丰富的商用车经验自然也给制造皮卡留下了深厚的基础,近日福田汽车就曝光了旗下新产品全尺寸皮卡的实拍样张,而且新车有可能命名为“工农大将军”非常符合我们社会主义的建设主题,从工农的命名来看,这个主题似乎也会主打商用型皮卡市场。
虽然是一台纯种的国产皮卡,但整体设计上还是能明显感受到那股来自美系的粗狂感,矩形熏黑前格栅,内部配有福田红色英文标识是不是有点福特F-150猛禽内味儿了。不过新车上这套全新的灯组似乎又有些丰田Hilux的神韵。看来这台“工农大将军”在取其精华这套理念的运用上十分到位。
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款车的详细参数公布,不过根据相关媒体透露,“工农大将军”的车宽近2米,车长近6米,配有宽体效果黑色轮眉、多辐熏黑铝合金轮辋、金属侧踏板、镀铬外后视镜壳、货厢外置绳钩和黑色钢管式货厢龙门架,在细节上,新车轮眉处进行熏黑处理,上方还带有铆钉点缀,硬汉风强烈。
看来除了商用之外,官方也有意让这款皮卡的属性向外拓宽,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动力系统有望全系搭载柴油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皮卡看外观是很有范的一款皮卡,高大的身躯比正常小型皮卡霸气很多,而且这种大号型猛男皮卡也就长城炮能与之一较高下了吧,但是长城炮系列是一直处在顶峰宝座的,如果这款新车比长城炮价格更低的话,未来到底谁才是皮卡之王就真不好说了。

煙、燒的芯痛╰╮55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