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纯电动皮卡的时代来了!道奇RAM 1500纯电皮卡响应市场需求

21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14:31
来源:互联网
皮卡一波接一波的预告图曝光,这其中就有道奇RAM 1500纯电皮卡,这次曝光的这组图一看就是基于燃油版打造出来的纯电动版,纯电动版也是为了响应现在的新市场,而且续航和性能完全可以和燃油版媲美,但是对于量产上市至少还要等三到四年。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在车头部分将配备一根贯穿式的LED灯带,同时RAM品牌LOGO支持夜间点亮,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据了解,这款皮卡将基于STLA Frame非承载式底盘打造,保留现款在售燃油车的基本车身框架架构,不过空气动力学表现预计会更加出色。
其实很多朋友也正在考虑买纯电动的汽车,但是又很担心续航的问题,这款道奇RAM 1500纯电皮卡不仅有150千瓦快速充电能力,而且续航里程高达805公里,但是更详细的细节信息官方还未公布,后续有相关信息小编将继续分享。

1253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