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十万左右的现代皮卡神车!越野旅游样样精通

310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13日 14:08
来源:互联网
十万左右的轿车有可能只是方便代步出行,而十万左右的皮卡缺是样样精通,现代最近出的这款全新皮卡越野旅游载物样样不在话下,以往皮卡的作用在国内略显单调,毕竟除了拉货载物好像没人能觉得他还能越野旅行,这也导致了皮卡这些年的发展频频受阻,可现在各个车企都大力推出各种各样的皮卡车给消费者选择。
现在的皮卡越来越漂亮了,逐渐体现了实用化的设计,外观越来越漂亮,功能也越来越丰富,配置也更高了,现在很多车迷开始买卡了,不是为了收货,而是为了玩,皮卡的生产也朝着越野、通过和家庭的方向发展。
现在这个牌子一次也没做过皮卡,但是现在已经坐不下了,其实在2015年的时候,现代曾经发表过概念版的皮卡车,这辆车发表后一直没有生产,当时的现代也许没有在意皮卡市场,但是,现在市场很热,在中国很多大城市,皮卡逐渐解禁,车型恢复了活力,在现代必须要量产这辆过去的概念车。
从设计上看,这个皮卡前脸是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格栅,盖上设计有隆起的肌肉线条,前面的倾斜很明显,窗户用银色的标签装饰着,从侧面看动作很好,完全没有传统皮卡的中庸感。
说起来这款车的外观加上这流畅的线条感显得更有感觉,虽说主打运动感,但是一点都不像美国皮卡那种粗狂的肌肉感,而是非常流畅的肌肉线条,这次也推出了三个动力版本,3.0T的柴油外,还有2.4L和2.0T的汽油发动机,而且这些版本都有配置四驱,所以动力完全不用担心。

╰爺、独霸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