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入门级皮卡不输猛禽!低价高配一样不

22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15日 14:34
来源:互联网
皮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福特猛禽了,它的名声在皮卡圈里一直火到现在,但是最近又有福特新Maverick皮卡官图爆出,这款全新皮卡其实和F系列的皮卡看起来相差不大,但是如果对比价格的话,那这款全新皮卡性价比非常高,几十万就能拥有它,所以如果想找一款性价比高的皮卡非它莫属了。
福特在北美已推出了全新的入门皮卡——Maverick,起售价为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不到13万元,目前,该车First Edition的官图也对外公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会更加独特一些,发动机舱盖中会增加黑色的涂装,配合隆起的线条,让这款入门皮卡也能有更多的肌肉感。此外该车还拥有黑色的车顶、高亮黑色外观后视镜壳、17或18英寸双色轮圈、车身同色门把手、软质尾厢包覆、侧面拉花等等。据外媒数据显示,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2mm/1844mm/1745mm,轴距为3076mm。
该车是基于顶配的Lariat版本打造的,其他配置上不会有太多的亮点,车内会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同时还支持车内Wi-Fi功能,音响方面配备的是8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此外,该车还会配备Ford Co-Pilot360等驾驶辅助系统。
从动力来看,比它的价格高出不少,这款全新皮卡给各位朋友提供了标准版还有2.5L混动版,标准版最大功率达到253马力,而混动达到193马力,不过不管是哪个版本,都是低价高配置,都值得入手。

两难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