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特斯拉皮卡两极争议,全新造型能否成功出道

3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7月29日 16:54
来源:互联网
国内和国外皮卡受欢迎的程度肯定是不一样的,毕竟皮卡就是在北美地区开始火起来的,就拿我们最熟悉的福特F150这款车,不管是在国内和国外都非常受欢迎,从而国内也慢慢开始对皮卡改变一些看法,到现在皮卡在国内的火爆程度已经不亚于国外了,就连特斯拉也对这个皮卡领域非常感兴趣发布全新特斯拉皮卡车型,在发布会上可算是赚足眼球。
可是发布会上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这款车的迅速走红,特斯拉皮卡车在发布会结束后短短一周时间内就超过了20万台的预订数量,而且如今还在一直攀升。可见人们对这款颇具未来感的皮卡车有多喜欢,因为这台特斯拉皮卡的造型实在是太奇怪了。近日已经有不少美国车迷偶遇到了特斯拉皮卡车,这台车只要一出街就会被围观。
其中一次偶遇过程当中,一台特斯拉皮卡车停放在海滩广场之上,周围确实有不少围观群众,而定睛一看,开车的人正是埃隆马斯克,也就是特斯拉汽车的掌门人。他本人一直都被粉丝称之为钢铁侠,因为思维方式确实和钢铁侠有点类似,曾经甚至主导把特斯拉超级跑车发射向宇宙,而且还一手创办了spacex公司,火箭回收技术目前在世界领域都是顶级的。
虽然在发布会上已经亮相了特斯拉皮卡量产版车型,但是当这款车出现在街头之后,会有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确实没有想到这台车竟然如此巨大,车身长度高达5885mm,和这样的庞然大物对比的话,旁边的家用轿车就像小玩具一样,而且因为车身宽度足够大,所以特斯拉皮卡车内部竟然安放了6个成人座椅,也就是3+3的双排模式。
直到如今,这款特斯拉皮卡车的外观造型依然很有争议,有人夸它帅到极致,当然也有人吐槽它丑到极点,这就是大众审美的两极分化,因此可以把这款车形容为又丑又帅。不管怎么样,开这台车上街是很拉风的事情,回头率完全可以超过那些超级跑车。再加上高配版本2.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开这样的皮卡车上路也能够体验到超跑的感觉,一脚油门下去就是非常恐怖的推背感。
不过从这组图来看,这辆特斯拉皮卡已经可以完全上路行驶了,但是交付时间还是未知,想必也不会太晚吧,这种炫酷外观的皮卡一旦被接受,在国内能看到这种车型说不定是常态。

_Smileヾ淡莣cECN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