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新皮卡最新谍照,将和坦克600撞衫?

56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05日 18:09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汽车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但是皮卡圈好像没什么特别火热的皮卡,要说最火热的话那还是长城皮卡一马当先,遥遥领先其它皮卡,这不长城炮全新皮卡的谍照被曝光,一下子就在圈里面传播开了,动力十足!
测试车带有长城炮的车标,虽然明示了自己的身份,但具体定名并未公布。我们透过谍照可以看到,这款新皮卡前格栅为点阵式造型,炮车标两侧分别延伸出两条粗壮的直线,量产后前脸或将采取镀铬件作为装饰,用以强化车辆的视觉效果。
在车身侧面的下沿处和轮拱上方均预留有孔位,未来将用以安装侧护板和轮眉,起到装饰和防擦作用。另外,我们看到新款皮卡的第二排后窗也与现款炮家族皮卡不太一样,增加了镀铬装饰,尺寸也有所增加。
车尾方面,除了严实的伪装以为,新车并未加装尾灯,不过我们从尾灯预留槽不难看出,新款皮卡或将装备与现款炮车型相同样式的尾灯,预计灯组内部结构会有所提升。
其实这款长城炮全新皮卡和坦克600倒有些相像,但是目前也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毕竟这次曝光的是谍照图,但是动力搭载极有可能会是自主研发的3.0T+9AT/9HAT,但是这款新皮卡能否超越老款成为新一代的佼佼者呢?

才子OIH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