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TOYOTA全新GR86日本销售价格70万!国内进口价可能翻倍

1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31日 11:33
来源:互联网

 

TOYOTA新世代GR86确认年底登台! 众家「拓海」们准备存钱换车啰(图/翻摄自TOYOTA)

 

 

▲日前日媒正式揭露了TOYOTA全新GR86的日本建议售价。(图)

记者游铠丞/综合报导

叩关平民跑车级距的TOYOTA全新GR86,最快在今年年底就有机会正式导入台湾;日前日本媒体更是揭露了全新GR86的当地建议售价;全新GR86在日本预计将提供3种不同车型,并依循设定不同提供6速手排、6速自排等不同变速箱配置,入门车型售价更是仅需279.9万日元起,可说是货真价实的「亲民性格」!

 

▲制表:ETtoday车云

TOYOTA全新GR86是于今年4月首度发表,并预计在10/28抢先于日本市场上市,台湾总代理和泰汽车也可望于年底以类同步的方式,跟进导入这款平民跑车;虽说TOYOTA官方尚未公布GR86于日本市场的正式售价,但日前日媒也率先揭露了相关资讯,倘若资讯内容正确,势必也将让GR86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全新车款。

根据日媒所释出的资讯来看,全新GR86预计在日本市场提供RC、SZ、RZ共计3种不同车型,同时当中SZ与RZ车型则是同步提供了6速手排与6速自排两款变速箱选项,因此简单算起来,日本消费者共计有5种不同的GR86可供选择;至于在售价上,除了早先提到的入门RC车型,其余SZ与RZ车型售价则是大致落在303.6万日元至351.2万日元之间,严格说起来入手门槛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不少网友也相当期待未来国内版本也能一样。

TOYOTA GR86为何弃涡轮引擎不用? 原厂:「拓海们」恐买不起螺仔86(图/翻摄自车厂)

TOYOTA GR86为何弃涡轮引擎不用? 原厂:「拓海们」恐买不起螺仔86(图/翻摄自车厂)

▲TOYOTA全新GR86可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TOYOTA全新GR86与姊妹车速霸陆BRZ,虽说并未援引速霸陆最新SGP模组化底盘平台,但透过内底硬底科技的强化及升级,仍造就出更为淋漓尽致的动态身型;同时动力规格上则是维持单一2.4升水平对卧自然进气汽油引擎配置,帐面输出来到228匹、25.4公斤米;对应6速手排以及6速自排变速箱配置,可于6.1秒(手排)、6.6秒(自排)完成0至96km/h的加速动作,对比上一代车型可说是有更为精进的输出表现。


 

1+1+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