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芯片短缺奔驰、宝马BMW计划限制产量?

14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4日 21:47
来源:互联网
 
      英国金融时报(FT)报导,戴姆勒财务长韦翰姆说:「我们会刻意让供不应求,同时转向更高阶和更豪华的车款」宝马财务长彼得则说,「在过去24个月里,宝马的定价权显著改善」,该公司的计画显然是为「维持我们管理供应的方式,以使我们的定价能力保持在目前的水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从反覆的封锁中反弹,半导体的长期短缺已阻碍汽车供应,因为举凡从电动窗到驾驶辅助系统都须仰赖芯片。
尽管在疫情爆发前戴姆勒、宝马已扬弃以量取胜的策略,但消费者在疫情爆后愿意负担更高的车价,使这两大车厂更加放胆这么做。
 
汽车业主管、经销商以及产业分析师都说,芯片荒预示豪华车将出现新的定价与销售方式;据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艾林豪斯特表示,包括经销商在内的所有人,都乐见这种转变。
 
通常在经销商处向客户提供的折扣(在成熟市场一般是15%左右)已经大幅减少,有些车款的售价甚至高于标价。艾林豪斯说,平均折扣幅度每调降1个百分点,将使汽车制造商增加约200亿美元获利,欧美市场的汽车折扣幅度已较疫前高峰缩水一倍以上。

用户 137XX689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