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车 | 与瑞虎8同级,东风风神全新中型SUV将发布,或定名“奕岳”

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4日 19:29
来源:互联网

东风风神中型SUV旗下全新SUV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该车目前代号为G59,官方将该车定位为中型SUV,若以该定位来看,G59同级车型将包括奇瑞瑞虎8、吉利豪越、风光580等。

据悉,在12月28日新车发布当天,东风风神还将同步公布G59正式命名。有消息称,G59或诞生自与奕炫MAX相同的东风乘用车首款自主研发模块化平台DF2,并且G59将是该平台首款SUV车型,因此该车很有可能延续“奕”字辈命名。结合东风风神全新注册的“奕岳”商标,其很有可能就是G59命名。

此前,一组疑似G59伪装谍照已在网络曝光。基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或采用直瀑式前格栅细节,这将有别于当前东风风神家族设计特征。同时,新车内饰采用一体化连体屏设计,中控台使用深浅双色搭配。

目前,东风风神中型SUV官方暂未透露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不过基于中型SUV定位来看,G59车身尺寸或将在目前在售两款紧凑型SUV风神AX7和奕炫GS之上。由于该车与奕炫MAX属同平台车型,因此其很有可能搭载来自奕炫MAX的1.5T发动机或1.5T油电混动系统。有关该车东风风神中型SUV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格°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