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摩根银行优选股名册发布 哪一只也就是你看中的?

12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31日 11:11
来源:互联网

摩根银行觉得,美国华尔街并沒有给与共享出行行业次新股Lyft(Lyft)有效的估价。


在第3一季度财务报告发布以后,摩根银行就将Lyft添加其互联网股票优选名册中,这一名册中也有视频流新闻媒体大佬Netflix(NFLX)、电子商务大佬amazon(AMZN)和社交媒体大佬Facebook(FB)。


摩根银行互联网技术市场分析师Doug Anmuth在给顾客的汇报中写到,“Lyft第3一季度财务报告表明,营业收入和息税折旧费摊销费前盈利大幅度好于市场预测,表明该企业再次扩张英国共享出行销售市场的市场份额,因而增加利润的脚步进一步加快。”


上一个月,Lyft发布第3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表明,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好于市场预测,并且还上涨了2019财政年度营业收入未来展望。虽然Lyft还未增加利润,每一股亏本1.57美金,可是较市场预测的每一股亏本1.66美金好很多。营业收入做到9.556亿美金,好于市场预测的9.15亿美金。


Lyft还严格执行预估到2021年底前可以增加利润,可是摩根银行坚信Lyft的关键共享出行业务流程很有可能会较预估的時间提早好长时间增加利润,很有可能在2020年的某一時间增加利润。


“大家依然觉得美国华尔街沒有给近期发售的并未增加利润的新股上市充足的估价。”Anmuth表明。


自3月份发售至今,Lyft股价下跌近40%上下。


在摩根银行的优选互联网技术股名册里也有2个大佬:amazon和Facebook。摩根银行得出的原因是,网络广告和电子商务业务流程长期性提高发展趋势仍将持续保持强悍。


第3一季度财务报告表明,amazon赢利不及预期,可是营业收入好于市场预测。而Facebook在赢利、营业收入、日活客户和客户人均纯收入等层面都好于市场预测。


“大家预估第4一季度这2大大佬提高仍将维持强悍,可是很有可能相对性于近期好多个一季度稍有变缓。”Anmuth表明。


今年初迄今,amazon股票价格增涨逾16%,Facebook股票价格增涨近50%。


名册中此外一只是Netflix,这只遭到的怀疑较大。由于伴随着Disney (DIS)的发布,视频流新闻媒体行业的市场竞争愈来愈勐烈。可是摩根银行觉得,Netflix的提高依然强悍,第3一季度增长速度也是加速至35%以上。


今年初迄今,Netflix股票价格增涨10%。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