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volvo「发售」,有利「获胜」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09日 19:53
来源:互联网


有利volvo的小故事,跨出了第十一个年分,与此同时也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式。


10月29日,沃尔沃汽车公布在德国伦敦证交所(归属于纳斯达克指数集团公司)宣布主板上市,股价每一股53瑞典克朗,买卖编码为“VOLCAR B”。


当日,吉利控股集团CEO、沃尔沃汽车执行董事李东辉和沃尔沃汽车CEO汉肯·塞缪尔森一同打响股市开市鼓声,这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历时十年的转型发展之途完成了预期目标。


2010 年 3 月 28 日,吉利集团以 18 亿美金额外中后期 9 亿美金购买volvo 100% 的股份及其有关财产,包含专利权。从而,有利位居全世界 500 强公司,打开了自身涉足高端汽车行业之途;而volvo则摆脱德国,逐渐在我国市场生根发芽,并在全世界销售市场结果实。


这一场独特的并购案也有着更主要的实际意义——它不但是我国汽车企业第一次国有独资回收国外汽车企业,或是我国自有品牌公司第一次回收全球大品牌,是国内汽车有史以来较大的并购案。


与volvo的联婚得来不易,有利分外爱惜。


一方面,有利给与了volvo充足的尺度空间,不但保存了先前德国精英团队的原班,除开李书福和沈晖,8 名执行董事中再无有利方工作人员参加。另一方面,有利持续向volvo给予资产适用。


在「权力下放 协作」的合作方式下,吉利和沃尔沃携手并肩渡过了乘势而上的十年。


2013 年,volvo在我国依次完工了成都市加工厂、大庆市加工厂、河北张家口汽车发动机加工厂。伴随着一座座加工厂在我国峻工,volvo的文化整合工作中也更为深层次,例如,为顺从购买者的爱好,同一年发售的volvo S60L 的轮距延长了 80mm,对比国外版本号 S60 得到了更高的后排座室内空间。


2014 年,由吉利和沃尔沃耗资 110 亿美金的全新升级 SPA 服务平台基本上产品研发进行。这一服务平台的取得成功在较大水平上转型发展了volvo,例如,根据 SPA 服务平台的 S90 在全世界范畴内拿到好几个荣誉奖,XC60 在同档次车系中的销售量名列前茅。现如今,S90 和 XC60 已出入口至全世界超出 80 个国家和地区,volvo也成為了现阶段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出入口欧美国家销售市场的豪车品牌。


一系列的文化整合工作中之后,从 2014 年逐渐,我国市场跃居为volvo世界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


除开 SPA 服务平台,吉利与沃尔沃还开展了别的服务平台的产品研发工作中。彼此在丹麦哥德堡创立了中国澳大利亚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CEVT),对于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