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倾落九霄的华帝老总:世界杯赛股票价格上涨幅度超7%,花2900万强过20亿的蒙牛乳业

13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0日 14:28
来源:互联网


文 | AI金融社 吴晓宇


编 | 梁夜


7月16日零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宣布完毕,法国的以4:2的考试成绩战胜葡萄牙,阔别二十年再度捧回了大力神杯。


总冠军公布,粉丝们等着先前喊出“法国队夺得冠军,华帝退全额付款”宣传口号的华帝怎样主要表现。0:55,华帝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庆贺法国队夺得冠军,华帝退全额付款运行”的通告。仅数分钟,本文阅读量破10万。


据估计,华帝将因此投入7900万余元退钱。殊不知,华帝主题活动期内总销售总额为10亿人民币(网上7亿人民币,线下推广3亿人民币),主题活动期内华帝销售总额同比增加2.3亿人民币(7亿元x20% 3亿人民币x30%)。依照商品的利润率来计算,大概可以遮盖营销费用了。


而先前华帝层面表明,主题活动线下门店的退钱义务由市场销售地区代理商担负,网上方式的退钱则由总公司担负。换句话说,“夺得冠军退全额付款”特定商品总共7900万余元的市场销售中,因法国队夺得冠军而产生具体退钱,总公司担负的一部分仅为2900万余元,这对比华帝每一年16亿的营销推广费用预算可以说成九牛一毛,更无须说法国队夺得冠军给华帝产生的品牌曝光和口碑营销。


与此映衬的是,16日华帝股份新房开盘暴涨,截止到发表文章,华帝股份价格15.05元,上涨幅度超7%。但是总的来说,华帝股票价格行情并不可喜,世界杯比赛日期内股票价格涨跌幅为30%,总市值出现缩水52.38亿人民币RMB,现总的市值约为130亿RMB。


只花了不上8干万做营销推广的华帝,营销功能乃至超出资金投入了20亿的蒙牛乳业。网民大呼“这也是一次课本等级的营销推广”。而这一切离不了华帝身后这名深喑“注意力经济”的少帅张学良——潘叶江。



请黄晓明夫妇品牌代言,冠名赞助《十二道锋味2》

罗振宇曾说:“一切一届世界杯赛全是以篮球的为名逐渐,以资金的测算完毕。”先前服务承诺为高卢雄鸡夺得冠军付钱的华帝,并没有忘掉服务承诺。7月16日,华帝快速公布“庆贺法国队夺得冠军,华帝退全额付款运行”的公示,而署名处很少有人识别出的多笔草率签字,恰好是老总潘叶江的名称。


实际上,这名不张扬的老总是一位营销推广内行人。他曾在一次新品发布会上说:“自身更好像一个产品运营、一个电影导演,而他的著作恰好是华帝。”他更将自身要做的事梳理为三件:一抓发展战略,二抓商品,三抓知名品牌,“实际事务管理一概无论”。自2015年潘老总接任后,华帝从迟暮之年的厨房电器品牌形象超级变身时尚潮流达人。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