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公司股权转让停止,麦克奥迪股票价格闻声股票跌停

1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0日 14:28
来源:互联网




上年凭着公司股权转让股票价格几近翻三倍的麦克奥迪(300341),24日早间新闻公布股份转让买卖停止,上市公司闻声股票跌停。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曾有投资人向麦克奥迪核查“知情人人员表露公司股权转让已不成功”状况。


2月24日,麦克奥迪公示,企业收到大股东麦克奥迪控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麦蒂控投”)、公司股东中国香港协励行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香港协励行”)的通告,股份转让买卖停止。麦蒂控投、中国香港协励行与建投华科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投华科”)于2020年2月23日签定《关于终止推进交易的确认函》,买卖双方经谨慎科学研究、友善商议,允许依照《股份转让意向协议》的有关承诺,停止本次股份转让买卖。停止缘故是“由于最近市场环境产生变化”。


以上股权转让协议是在上年11月14日签定的,公司股权转让的信息一经发布,麦克奥迪持续7日“一”字涨停板,股票价格最大几近翻了三倍。依据麦克奥迪2019年11月15日的公示,麦蒂控投、中国香港协励行与建投华科签定《股份转让意向协议》,麦蒂控投、中国香港协励行拟向其拥有的麦克奥迪累计28%的股份转让给建投华科。


在24日停止信息发布后,麦克奥迪“一字”股票跌停,收盘报12.12元。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1月6日,深交所互动易上已经有投资人就公司股权转让不成功传言向麦克奥迪核查。“尊重的董事会秘书您好,听闻有知情人人员表露公司股权转让已不成功,我想问一下是不是确实?”一位名叫“irm2745934”的投资人在互动易中提出问题。那时候麦克奥迪回应称:“请您以上市企业靠谱新闻媒体的信息披露內容为标准,企业会合规管理立即公布有关信息。”


回应時间为1月13日,当天,麦克奥迪已公布《关于公司主要股东筹划股份转让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称接到公司股东麦蒂控投及中国香港协励行通告,建投华科与麦蒂控投及中国香港协励行已签订书面形式确认书。


“陈沛欣做为企业控股股东将融合大量資源,加速并适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企业发展战略,积极主动维护保养企业及公司股东权益。”麦克奥迪24日表明,停止股份转让事宜不容易对企业生产运营造成不良危害,不容易危害企业和整体公司股东的权益。


小编 何玉晓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