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网络媒体Teads最后的冲刺美国股票:最大融资8亿美金 项目路演PPT曝出

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0日 14:28
来源:互联网


雷递网 雷建平 7月21日报导


英国宽带网络通讯视频服务供应商Altice USA集团旗下广告宣传科技公司Teads此前向英国SEC升级招股书,并发布发售区段为18美金到21美元。



Teads本次发售3850亿港元,最大融资8亿美金,预估估价很有可能做到50亿美金。


Teads预估下个星期在国外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号为:“TEAD”。


据了解,Teads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导出流广告视频的房地产商,并根据自身的营销团队、Teads的代管与程序化交易服务项目将明细转换为收益。



招股书表明,Teads在2019年、2020年营业收入各自为5.1亿美金、5.4亿美元;Teads在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27亿美金,上年同期营业收入为9557万美金。



Teads在2019年、2020年经营盈利各自为8121万美金、1.7亿美金;Teads在2021年第一季经营盈利为3714万美金,上年同期经营盈利为552万美金。



IPO前,Altice拥有49.4%的A类股,及100%的B类股,有99.2%的选举权;IPO后,Altice仍拥有98.3%的选举权。


下列是Altice项目路演PPT(雷递网新编解决):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