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近一月未登龙虎榜 广汽集团不改变年销目标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13:04
来源:互联网

广汽集团近三个月以来股票活跃度不高,而广汽集团持乐观态度,坚持2020年挑战全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的目标。


2月3日,广汽集团开盘报9.86元,截止当日收盘,广汽集团跌10.04%报9.77元,封上跌停板。 近一个月内,广汽集团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其股性不活跃。



1月30日,大摩发布报告称,将广汽集团2019年盈利预测由85亿元人民币下调至76亿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旗下品牌传祺的销售表现差过预期。同时,该行将广汽集团目标价由10港元下调至9港元,投资评级也由“增持”降至“与大市同步”。


受疫情影响,近一个月以来,广汽集团A股与H股股性不够活跃。不止是广汽集团股性不活跃,中国汽车市场中基本所有品牌都出现股价大幅下跌的情况。


此次疫情蔓延,对中国车企造成一定冲击,经销商开店日期延后,客流量锐减,工厂开工日期延后,产能下降等等,长此以往对于汽车业第一季度销售状况造成影响。



广汽集团则表示:“不会调整全年目标销量,按照现在的判断,2月本身就是淡季,就算整月受影响,全年影响也不大。其次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和传祺的目标本身偏保守,所以全年的目标不打算调整。”


2019年广汽集团旗下的日系品牌逆势上涨,广汽本田累计完成销量为77.09万辆,同比增长3.98%;而广汽丰田全年完成销量为68.2万辆,同比增长17.59%,“两田”合计销量占集团总销量的70%。广汽三菱累计销售13.3万辆,同比下降7.64%;广汽菲克累计销量仅7.4万辆,同比大幅下滑41%;而广汽乘用车销售38.46万辆,同比下滑28%。


2019年广汽集团共销售新车206.22万辆。根据广汽集团所发布的经营计划显示,2020年,广汽将经营计划定为“努力挑战全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的目标”,即努力完成全年222万辆销售目标。


广汽集团销售部所披露的数据显示,1月25日—1月27日,广汽集团终端销量总共为16辆。1月29日—1月31日终端销量为377辆。与2019年春节前后相比,数量上是不相上下的。2019年初八之后日均销量就维持正常水平,今年正月十五过后经销商正式复工,月均销量也将保持正常水平。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