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美元上涨特朗普搞事,美国通用汽车股价暴跌,未来还有更大麻烦……

14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13:04
来源:互联网

摘要:在中国赚走6亿美元,美国通用汽车股价却暴跌,只因为特朗普……


就在昨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公布了财报,这家公司在中国和北美都取得了漂亮的业绩,但利润却较去年下降,公司甚至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而这一切,还是因为特朗普……



通用在中国赚走近6亿,利润却开始下滑

通用汽车是一家美国公司,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宝骏、 等一系列品牌车型……


实际上,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在中国销量是可以的,得益于凯迪拉克和宝骏两大品牌的突出表现,通用汽车在华投资收益创同期新高,达5.92亿美元,销量超858,000辆


不仅仅在中国,在北美,得益于皮卡、SUV和跨界车的强劲表现,该公司第二季销量与市场份额也都有所上升。


然而业绩持续增长下,该公司的净收入净利润却都开始下滑,根据该公司财报,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368亿美元,同比下滑0.6%。


公司的净利润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2.8%。


不仅如此,公司还下调全年盈利预期,这直接导致了通用的股价暴跌,创下近七年来最大跌幅。



只因特朗普,成本上升带来股价暴跌

通用汽车利润下降,下调全年盈利预期,主要是因为钢.铁.价格上涨,导致最近公司成本大幅增加。


受此影响,通用汽车股价一度下跌超过6%,这是自2011年1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原材料成本将吞噬掉通用汽车今年10亿美元的利润 ,是预期的两倍,而美元的持续走高,也将继续拉低该公司在2018下半年的盈利。


通用汽车高层表示,该公司目前面临10亿美元的损失。而这一切,都因为特朗普的关.税.政.策。



下半年,美国汽车的日子更难过

通用汽车只是美国众多汽车公司的一个缩影,下半年,美国汽车产业的日子将更不好过。


由于汽车生产离不开钢.铁,一旦特朗普对钢.铁.征.税,美国国内钢.铁.价格就会上涨,汽车公司成本增加,直接影响他们的利润。


股价暴跌是投资者提前做出的反应。但特朗普的政.策如今还只是一个开始,甚至一些关.税还没有实施,预计下半年,更多税.收.政.策得到落实,美国汽车的日子也将更加难过。


当然,对于美国汽车主而言,眼下还有一个更不好的消息,特朗普决定放弃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以换取欧盟购买美国更多大豆,拯救豆农。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