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淘车二手车双诞主题活动打开 正品保证服务项目惠享全国各地

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0:48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即日起,中国技术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打开“严冬热促季 领双诞礼包”(下称“双诞主题活动”)购车优惠活动,在年底刮起全员买车的风潮。本次淘车双诞主题活动不但在淘买车人站发布,还将与此同时遮盖淘宝网淘车二手车店面,方式连动为顾客提供大量购车优惠,让顾客线上上、线下推广轻轻松松感受淘车一站式的二手车买车服务项目。

淘车二手车双旦活动开启  保真服务惠享全国

据了解,本次双诞主题活动将不断近一个月。主题活动期内,顾客登录专题页就可领到1000元买车券,可在选购淘车全国各地买车源及其店面4万以上非特价车源时应用;针对选购更价高车子的客户,淘车还设定了更具有诱惑力的礼物:在淘车二手车店面豪华车会员专区,顾客选购淘悦驾驶源,不但购买到的全是生产商认证二手车,拥有汽车4S店的专业服务,更可赠送Airpods。

淘车二手车双旦活动开启  保真服务惠享全国

除开购车优惠和赠送礼品,淘车本次的双诞主题活动也有更具有挑战性的阶段。主题活动期内,顾客关心淘车淘宝店铺就可以根据抽奖活动赠送精美礼品,早已买车的顾客还能得到好事成双的机遇,顾客付款预定金还有机会抽得行车记录器。除此之外,限定免费领一年MO卡vip会员(售价99元)豪礼的主题活动,还能给顾客提供大量附近褔利。据了解,只需顾客共享淘车买车券,3名朋友领到取得成功就可以完全免费得到激话MO卡权利,激话后的MO卡vip会员拥有给油低至85折、特色美食开怀畅饮低至4.4折及其1元洗车店等诸多特惠。

淘车二手车双旦活动开启  保真服务惠享全国

淘车相关人员表明,岁末年尾是我们中国人一年中的交易高峰时段。淘车做为网上互联网产品与线下实体店紧密结合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能摆脱地区的限定,巨大地扩大顾客的买车选择点;与此同时淘车以“正品保证汽车资源、正品保证车辆状况、正品保证汽车价格”为关键的正品保证二手车绿色生态管理体系,给予319项车子质量检验、1年/3万多公里安心质保期等服务项目,也为顾客带来了大量确保。淘车期待能借助丰富多彩繁多的“双诞主题活动”,为顾客带去大量的买车性价比高,让越多人尽早有着“安心二手车”。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