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并不是越高就就越好 瓜子二手车手把手教你恰当采用车腊

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4:38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恰当挑选车腊对维护靓车有关键功效,但因为现阶段市面上车腊品种繁多,各种各样车腊特性不一样,其功效实际效果也不一样,因而,在选择时务必慎重。挑选不合理,不仅达不上维护漆面的目地,反倒会造成车体车漆掉色。那麼,应对销售市场上种纷繁复杂多种多样的车腊,大家该如何选择呢?

  普遍车腊种类

  1. 第一类是色丁面料蜡、铂金蜡,注重肯定的光泽度,让漆面闪耀迷人。

  色丁面料蜡为这一类别的基本款,材质温和,由于没有抛光材料,因此不容易损害新汽车漆面,尤其造合大半年内的新汽车应用,价钱也很便宜,一般在40元上下,一盒大约能应用6-8次。

  铂金蜡,第一类的较高档商品,能让靓车如展车般闪耀,实际效果非常不错,是目前市面上十分火爆的商品,但是有少量抛光材料,因此大半年内的新汽车不建议用,价钱一般在50-100不一,能用10-15次。

  2. 第二类是壳子蜡、極限蜡,追求完美极强和长久的维护,给汽车穿上战甲。

  壳子蜡,第二种种类的基本款,有出色的驱水溶性,其他维护作用上也好于色丁面料腊,但只有说成基本的内搭维护,价钱一般在20元上下,一盒可应用6-8次。

  極限蜡,第二类的意味着商品,选用纳米材料使维护功效稳步提升,特别是在合适长期性户外运动和泊车的好朋友,可合理避免酸雨的危害、风沙、紫外光、辐射源等对漆面的损害,不断维护6个月以上,价钱在70元上下。

  3. 第三类是紫水晶極限蜡、冰蜡,最合适的以上二种种类,既要闪耀的光泽度,又有很好的保障作用。

  紫水晶極限蜡,说白了,是第三类的主推,选用纯生成秘方,综合性了光滑度与维护作用二种车腊的优点,是特别好用和强烈推荐的商品,但耐久度時间相对性减少,价钱在80元上下,一盒可应用10次以上。

  冰蜡,肯定顶级的商品,不仅能达到紫水晶光泽度、生成维护、较长耐久度等规定,还从单一的漆面医护拓宽到保险杆、不锈钢、密封胶条、乃至夹层玻璃保养等各种主要用途,自然价钱也达到200-250元,好在罐装与瓶装均可应用20次以上。

  4. 第四类是去污蜡、划痕蜡,对于漆面不一样问题的专用汽车蜡。

  去污蜡,关键功效自然或是除污了,是第四类中的常见商品,可以轻轻松松擦掉树粘、树胶、沥清、尼古丁等污垢,并且不伤漆面,有一定的上光油功效,通常与其他车腊相互配合应用,价钱约30元以内一瓶。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