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天天拍车1亿广告牌子引出二手车电子商务变迁!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4:49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上星期,自由搏击参赛选手徐晓东10秒内打趴太极拳大神雷雷,我国江湖一时刮起挑戰风。

而在商业界,瓜子二手车也被下了“战书”,天天拍车花1亿人民币攻占广告牌子,怒斥瓜子二手车!

不论是电梯厅,或是室外公交车站,瓜子二手车广告牌子的周围都杀出“天天拍车”广告宣传。对于葵瓜子的广告词內容,天天拍车都顶着怼回家!

就在前几日时尚博主还收到了天天拍车的微信朋友圈广告,乃至甘愿把冯先生孙先生也拉上。

葵瓜子:交易量名列前茅

天天拍车:交易量算啥?能拍好高价位才是硬道理!

葵瓜子:本人卖给个人,沒有零售商!

天天拍车:本人卖给全国各地,价钱高,時间快!

仅仅几个广告宣传,就已展现出浓浓硝烟味!

是直爽?也是自信心!

依照一切正常逻辑性,竞争者中间,表层上全是平平淡淡的,交锋大量存有于私下!

天天拍车与瓜子二手车全是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彼此毫无疑问存有市场竞争,但这一次天天拍车在“众目睽睽下”立即以广告宣传开战,在营销推广界几乎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可能许多老师傅都惊掉了下颌——广告宣传还能那样玩?

但是,天天拍车这类胆量也让人拍手称快!在品牌推广都追求完美创新与好玩儿的时下,它这类敢说敢做敢当的“直爽风”称得上一股极具特色明溪了!

自然,直爽并不是鲁莽,天天拍车往往如此“激进派”,来自自信心!事儿或是要回到到二手车交易这一行自身!

实际上,葵瓜子是我国较早的二手车互联网技术平台交易,运用先给优点及很多的广告营销,占有了一定的销售市场。可以说,其取得成功一是遇上了中国二手车市场盛行的收益,二是把握住了本人二手车买卖的一些困扰,如:线下推广有零售商赚价差,造成交易双方都不满意,葵瓜子根据直卖方式绕开零售商。

可是,伴随着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的逐步完善,葵瓜子的直卖方式早已显现出众多问题。

最先,葵瓜子最首要的宣传策划方案“沒有零售商”早已有兑水行为,互联网上常常调侃瓜子二手车许多顾客便是黄牛党有的车商扮成的。

次之,葵瓜子C2C直卖方式较大薄弱点突显——买卖时间长造成通过率不稳定。

本人把车卖给本人速率比较慢,缘故比较简单,买家想少掏钱,出卖方想多挣钱,当然在所难免来来去去看汽车、压价,最终時间拖了好多个月,车还进一步掉价。所以说,这类方式并没有真真正正处理客户的困扰。

美国二手车C2C方式开山鼻祖——Beepi破产倒闭,早已说明了这一策略的缺点。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